大安核心精品宅 國際客搶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安核心精品宅 國際客搶購

2017/08/18 11:06

大安區熱賣 「大安釀」獨占鰲頭

最近台北市中心哪個建案最熱賣?當然是位於大安區正核心的「大安釀」,由於大安區區域內有著台北市最大的大安森林公園,加上區域內的敦南、忠孝復興等商圈,組成國際時尚的黃金核心生活圈,因此吸引眾多返台置產的台商與國際客注目。恬靜與獨具品味的生活氛圍,更吸引建設公司願意挹注成本,打造符合區域價值的國際精品建築,位於雙捷運大安站3分鐘的「大安釀」,就是其中最顯著的例子之一,在先天地段-大安森林公園、台北重量級商圈、質感生活圈,與後天建築-國際級營建品質、產品優質設計等五大優勢利多加持下,當然成為台北市中心最首選的熱銷個案。

上選地段加乘精品建築「大安釀」順勢熱銷

坐落在復興南路二段上的「大安釀」,鄰近雙捷運大安站、大安森林公園,一站到忠孝復興,兩站就到台北101,擁有極佳的通勤優勢,與台北市最知名的「名人巷」-瑞安街為鄰,周邊密布著國際精品旅館、文青咖啡館,「大安釀」就地段條件來說實屬上選,更難得的是「大安釀」跨海邀請曾打造日本大阪關西國際機場、東京國際機場的日本國土開發,擔任個案營建工程,以及曾以「天街樓井」、「形山閒」等精緻建築作品多次贏得英國、日本、義大利、香港等建築設計獎,以及世界三大設計獎之一的德國iF獎的李文勝建築師,創造「大安釀」有若建築界精品的頂級質感。「大安釀」先天上坐落大安區的首選地段、後天又有名師與名匠加持打造,一次擁有大安區房市五大熱賣主題,當然成就「大安釀」熱銷景況,成為大安區今夏最火熱的房市焦點。

「大安釀」接待會館:復興南路二段 瑞安街口/貴賓專線:2700-886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