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竹如「護肝有成」 找回第二春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盛竹如「護肝有成」 找回第二春

2015/08/04 18:16

資深主播「盛竹如」獨特又帶故事性的聲音,非常對台灣觀眾的口味,甚至成為年輕人崇拜的「歐巴級」偶像;一紅40年!又拍廣告又拍偶像劇,甚至還拍MV,75歲的盛竹如說,這種年紀能和年輕人一起工作,非常地知足,也很慶幸自己有把「肝」顧好,才能再創人生第二春。

肝不好 拖累全家、人生失去夢想

盛竹如曾經因為工作加上應酬讓「肝指數」拉警報,身邊也有朋友深受肝病的折磨,所以盛竹如特別注意日常的保養,盛竹如感慨的說:「就像人家說的,肝不好人生就是黑白的,不但不能完成人生的夢想,甚至拖累到家人,大家真的不要輕忽護肝的重要」。

親身體驗 主播推薦天然草本「維力康」 

提到如何護肝,盛竹如特別推薦自己長期食用的法寶,他說:千萬不要亂吃來路不明的養肝藥,護肝一定要選擇有國家認證的「健康食品」才有保障,像我自己平常就用多種天然草本複方的「維力康」,七、八年下來狀況都非常好。

第一支多種草本複方「維力康」來頭不小

十多年前,在國家級生醫中心在專案支持下,台灣展開大規模中草藥計畫,嚴格篩選出有益肝臟保健的中草藥,經過長達四年的合作研發後,終於創造出多種草本複方保肝的「維力康」獨特配方。《維力康》是國內第一支草本複方的護肝健康食品,由國家級生醫中心研發後,技術轉移給生技業者。

「維力康」經證實能降低GOT、GPT

「維力康」更通過國內知名醫藥大學進行功效評估及安全性試驗,確定「維力康」膠囊能降低肝指數GPT及GOT值,同時具有功效與保健雙重效果,經過衛生署重重審核,正式取得健康食品認證,更榮獲了2003年國際生醫新創獎、2004年更獲副總統頒發國家生醫品質標章。

國家級生醫中心研發 國際學者推薦「維力康」

美國南加大醫學院副教授「陳昌平」醫師,受邀東森「57健康同學會」節目台灣肝病問題,陳昌平醫師大力推荐,由「國家級生醫中心」開發成功的「維力康」多種草本植物護肝的卓越成效。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