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桃園機場捷運 看世大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搭桃園機場捷運 看世大運

2017/08/17 13:15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從8月19日起到8月30日,為期12天,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及新竹市等地舉辦。這次共有21項競賽項目及1項示範賽,其中射箭、足球、高爾夫球、排球、跆拳道、游泳、水球等9項賽事在桃園的場館進行訓練及競賽。要看世大運為台灣選手加油,搭乘機場捷運再轉乘,是省時又便利的好選擇。

搭機捷 看世大運

搭乘桃園機場捷運至A1台北車站,可轉乘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板南線,抵達南港展覽館、台北市府前廣場、凱達格蘭大道、花博公園爭豔館、中國文化大學體育館、天母棒球場、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詩欣館、淡江大學紹謨紀念體育館等9個場館;至A2三重站可轉乘中和新蘆線,觀看游泳馬拉松、足球、棒球、桌球、排球等5項賽事。A7體育大學站鄰近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可觀賞射箭、游泳、水球比賽,喜歡足球的朋友,也可至長庚大學田徑場觀戰。

桃園機場捷運A9站,迎接世大運,變身足球競技場。

打卡夯景點 A9林口站變身大型競技場

世大運的選手村在林口,鄰近機場捷運A9林口站。為了迎接世界各國選手,桃園機場捷運讓A9林口站也走「運動風」,特別將站內空間打造成大型運動競技場,一樓的「足球競技場」,不僅有球門、草地,還懸掛一顆大型足球,轉身上樓還有「田徑場」,真實呈現序號排列整齊的PU跑道,捷運月台閘門也有射箭、水球、跆拳道及排球的比賽場景,A9林口站已成為最新的打卡熱門景點。

桃園機場捷運A18高鐵桃園站,呈現8位桃園好手形象照,分別為射箭選手彭士誠及魏均珩、棒球選手林立及范國宸、跆拳道選手莊佳佳及蘇佳恩、體操選手李智凱及詹庭甄。

搭機捷 你不可不知的捷運禮儀

這次也特別企劃「搭機捷禮貌運動」,由李智凱、何嘉欣、張皓緯、彭士誠、詹庭甄、簡祐哲等6位桃園選手,拍攝形象照向大家宣導搭乘機捷,應依序感應票卡進站、注意月台間隙、勿在站內奔跑跳躍、門關閉時勿靠近月台、行駛間握緊拉環、勿將垃圾遺留在車廂內等捷運禮儀,大家一起以優質的捷運文化,迎接世界各國選手來到台灣。

桃園的棒球代表選手張皓緯,宣導「在站內勿奔跑跳躍」的捷運禮儀。

(桃園市政府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