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座向 完美格局 「太子信義」坐落風水寶地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南北座向 完美格局 「太子信義」坐落風水寶地

2017/08/14 16:49

換屋是人生大事,格局越大,事業就越大。「太子信義」以中平國中為案桌,合署大樓官廳作背靠,文昌位主利事業升遷及田財,早在當初購地,就被認為是副都心內最適合自住置產的住家位置,從基地到戶型都是方正格局,穩坐南北座向、前低後高的風水寶地。

南北向帝王方位的「太子信義」,結構對稱整齊、門當戶對,方正四角的田字形四拼格局,戶戶三面採光,均質規劃中大坪數住家,具備單純優越的社區條件。家不只是長期居住的空間,更是聚氣養生、安頓身心的所在,住宅格局以「方正」為首選,「太子信義」室內方正大氣、格局四平八穩,前陽台正對國中校園,明堂開闊佔盡優勢,大三房的設計有效升級空間品質,幾近零走道、零虛坪大大提高室內面積使用率,客廳、餐廳結合開放式廚房,空間機能完整,動線安排流暢;南北通透的窗戶配置,衛浴開窗並有乾濕分離,自然通風換氣,生活起居更加神清氣爽。

「太子信義」從基地到戶型都是方正格局,穩坐南北座向、前低後高的風水寶地。

在建築擘畫上,「太子信義」特聘國內頂尖團隊聯手操刀,包括參與台灣首席豪宅規劃的三大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戴雲發結構技師及負責「三二行館」的境業設計等。華麗的建築外表固然會讓人多看幾眼,然而觸動人心的建築,一定要從內部細節做起,看不見的成本,才是真正價值所在,「太子信義」用樁基礎加筏式基礎配合連續壁工法,樑柱系統矩陣排列,並導入制震新科技Taylor Devices阻尼器,構成可抗六級地震的耐震方盒,完整保護身家安全。

「太子信義」移植「台北信義」豪宅會館規格,品酒沙龍展現旗下W Hotel時尚奢華風格。

專屬俱樂部會館 高端規格比照台北信義

住大一點的房子、過好一點的日子,是對自己和家人最實質的享受,選擇有規劃私人會所的居所,不必出門就能安排休閒,適時放鬆身心,也能維繫家人親友的情感,「太子信義」的會館設施豐富多樣,設計質感細膩、動線流暢,有大面開窗、一室一景帶來療癒作用。

健身中心空間寬闊,住戶在運動同時,能夠俯瞰副都心街景。

比照「台北信義」豪宅會館規格,移植旗下W Hotel規劃經驗,「太子信義」奢侈地將1到3樓作為住戶專屬的俱樂部會館,包括結構挑高6米藝術門廳、會客交誼廳、人文書苑、運動吧、撞球室、電子高爾夫球室、健身中心、中西式宴會廳、多功能廚藝教室、KTV、品酒沙龍、牌藝室、琴藝室等十多項精品設施,豪華尊榮的規模與配置,有外人難以窺見的蘊藏價值。

中西式宴會廳及多功能廚藝教室,設計質感細膩、動線流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