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股大跌 他們財富狂瀉 你賺大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亞股大跌 他們財富狂瀉 你賺大錢?

2015/08/04 16:14

少買幾張股票 多一棟房
桃園暢銷NO.1 龍潭大池畔全新完工
高租金投報「龍歡喜」3房2廳總價468萬起

股市跌跌不休,財富如過眼雲煙!土地不能複製、無法再生,以土地為材料的房地產,永遠價值恆久遠!「龍歡喜」令人懷念的90年代、一字頭房價,租金投報率高達20%,是股市動盪、財富一瀉千里危機中,搶救個人資產,投資大獲全勝的最佳選擇。

「龍歡喜」屹立在龍潭大池畔的6~7樓純双併全新建築,因靠近龍潭最繁華便利的市中心,同時擁抱卓越科技領地優質條件、北台灣風景線上優美地段--為龍潭市中心最優質社區代表,最後精華,友善出清中!

從「龍歡喜」可以迅速串聯雙高,數分鐘到埔心車站,進出社區動線單純,北二高聯外、中山高、埔心火車站環繞,南下北上,一路順暢,無往不利的交通建設為生活加分。

「龍歡喜」位聖亭路、中豐路口,這裡人文豐富、生活便利,被車站、商圈、公園綠地、科技園區、優美風景包圍;麥當勞、全聯、燦坤、7-11、全家、萊爾富、OK、郵局、銀行、醫院、高密度多所中小學…生活一應俱全;龍潭6大工業區菁英圈,置身渴望、龍潭、中科、平鎮、屋樹林、幼獅…卓越領地;龍潭大池畔,最具渡假氛圍休旅宅,每天優遊運動公園、埔心牧場、石門山步道、小人國、六福村、賽車場、高爾夫場、客家園區…美麗風景間。

「龍歡喜」1845坪基地,擁千坪綠地,社區地勢高、空地比大、棟距寬、景觀佳;休閒設施包含:水景、綠廊、遊戲場…日式禪風綠廊,四季植栽、森活步道、奇石桌椅、燈光水漾池、兒童遊戲場、接待大廳、管理櫃台、多功能教室…

「龍歡喜」為難得一見的純雙併小豪宅、客廳大、臥室大、走道小,2~3房精湛格局,媲美豪宅大戶的尊榮私密,戶戶多面採光;小坪數稀有外玄關陽台,是登堂入室前空間及心情的轉折,超越豪宅、專屬禮遇。

「龍歡喜」超值建材包括:五星級乾濕分離衛浴、5合1暖風機、防火阻熱玄關門、光纖社區全區CCTV監視系統、戶戶電視對講機、24H讀卡門禁…

「龍歡喜」接待中心現場,每日門庭若市,特別感謝龍潭鄉親熱烈搶購,拒絕高總價,擁抱輕房價,最後精華戶倒數秒殺,好房子不等人,歡迎您加快腳步,逕赴現場洽詢!(03)499-0088(北二高)龍潭交流道下、聖亭路&竹龍路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