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Divas’Dream系列限量款甜美上市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寶格麗Divas’Dream系列限量款甜美上市

2017/08/11 10:16

七夕,最適合擁有一段二人旅途,去世界上最浪漫的國度享受甜蜜愛情。即將閃亮面世的寶格麗Divas’ Dream系列粉紅藍寶石限量款,在這個甜蜜節日裡遞送一封特別的邀“情”書,邀你共赴羅馬假日之約。

寶格麗Divas’ Dream系列甜蜜而至

浪漫粉紅
寶格麗Divas’ Dream系列專為女神設計,以經典優雅的輪廓設計滿足眾多繆斯的美好幻想。這款大中華區七夕粉紅藍寶石限量款項鍊,玫瑰金材質透出溫潤光澤,密鑲粉色藍寶石璀璨耀眼。甜美的氣息如同盛放浪漫粉色玫瑰的秘密花園,彷彿夏日遇見情人般的嬌羞臉頰,是每一位女性夢寐以求的甜蜜幻想。

寶格麗七夕特別推出Divas’ Dream系列大中華區粉紅藍寶石限量款項鍊

羅馬假期愛情故事
誰不嚮往邂逅一段《羅馬假期》式的愛情故事呢?帶上復古手提行李箱,騎著經典摩托車Vespa,攜手遊走在永恆之城,擁抱於落日餘暉下。穿梭於西班牙臺階、卡拉卡拉大浴場、羅馬競技場之間,這座城市裡隨處都散發著愛的氣息。Divas’ Dream系列極具辨識性的弧度就來源於卡拉卡拉大浴場,戴上它彷若穿越時空,在七夕邂逅羅馬的熱情與浪漫。

寶格麗Divas’ Dream系列粉色限量款開啟七夕羅馬假期之夢

全新寶格麗Divas’ Dream系列粉紅藍寶石限量款項鍊將於即日起於寶格麗專賣店販售,全台限量10條。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