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潤幸福莊園 工程期月付8800起 住進幸福未來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潤幸福莊園 工程期月付8800起 住進幸福未來

2017/08/10 09:38

首付25萬起 輕鬆入主 雙鐵鳳鳴特區 幸福大三房

北台灣十大建商上櫃品牌(6186)新潤機構了解年輕人想成家的心聲!集結北市豪宅大師團隊,哈佛建築大師呂建勳設計外觀,帝寶結構顧問宋治中規畫耐震宅,以北市豪宅規格,打造新北鶯歌雙鐵鳳鳴特區「新潤幸福莊園」。新潤機構推出首付25萬起,月付8800元起的微付款條件,讓首購族群買得起,吸引許多年輕夫妻入主「新潤幸福莊園」,全家住進幸福未來。

已購客呂太太:「和老公有自己的家,很幸福!」

大三房實住規劃,戶戶挑高3米2格局開闊,適合有小孩的夫妻。33歲從事汽車業呂大哥與呂太太,育有兩個小孩,是已購客戶,買三房的呂太太說:「和老公有自己的家很幸福,兩個小孩子住大一點的空間,以後有自己的房間,下樓有1600坪大公園,中庭賽車道放心讓孩子跑來跑去。離鶯歌夫家和桃園娘家都近,騎車十分鐘就到,長輩顧孫也安心。」27歲從事服務業的弟弟呂先生買兩房,呂先生說「新潤提供只要月付8800元的付款條件,讓年輕人用薪水擁有自己的家。也不會因為買了新房子,讓生活品質受到很大限制。」

已購客翁太太:「存定存,不如存好房子!」

45歲已購客翁先生與翁太太夫妻則各買一間兩房,是自住兼儲蓄置產的考量,從事會計的翁太太說:「把錢存銀行只會被通膨吃掉,與其把錢存定存,不如存好房子!買房就像儲蓄,新潤提供月付8800元的付款條件,不會影響到原本生活品質,看好鳳鳴雙鐵特區未來發展,新潤蓋的房子品質有保障,自己住才安心。」

「新潤幸福莊園」還有規劃完善的飯店式公設,挑高42氣派大廳、450坪中庭景觀大花園、沙發交誼會所、美式健身房、輕食咖啡廳、新北首創小超跑賽車場與戲水區,讓家就是孩子的遊樂園。首付25萬起,月付8800元起,入主高CP值幸福大三房,房市逢低入場良機,輕鬆成家就趁現在!

更多建案資訊:https://goo.gl/7oqC6d

新潤幸福莊園 ∣33-37-42坪∣微付款 超幸福
接待中心:新北市鶯歌區鶯歌路及鳳鳴路口
企劃銷售: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貴賓專線:02-2678-7222

(專輯)

北台灣十大建商上櫃品牌(6186)新潤機構了解年輕人想成家的心聲!集結北市豪宅大師團隊,哈佛建築大師呂建勳設計外觀,帝寶結構顧問宋治中規畫耐震宅,以北市豪宅規格,打造新北鶯歌雙鐵鳳鳴特區「新潤幸福莊園」。新潤機構推出首付25萬起,月付8800元起的微付款條件,讓首購族群買得起,吸引許多年輕夫妻入主新潤幸福莊園,全家住進幸福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