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彭于晏、崔始源暑騎熱血《破風》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男神彭于晏、崔始源暑騎熱血《破風》

2015/08/03 15:38

買美利達紀念車,送《破風》電影票

由亞洲男神彭于晏、Super Junior崔始源、竇驍,和女星王珞丹等主演的熱血電影《破風》8月7日上映,這是一部很少見的以單車競賽為題材,由香港<激戰>導演林超賢執導的電影,劇中主角們從並肩合作到競爭對立,面對勝負、友情、愛情的糾葛,還有渴望成功的夢想,劇情高潮迭起。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拍攝過程獲得世界一級車隊Team Lampre Merida(美利達.藍波車隊)的支援,遠赴義大利,於真實的高階職業比賽中拍攝,甚至邀到世界冠軍選手Rui Costa參與演出!

彭于晏、Super Junior崔始源主演的電影《破風》8/7全台上映 (照片提供:英皇電影)

「破風手」:硬漢的新代名詞!

《破風》電影中的情節,公路自行車賽是競爭非常激烈、且講究團隊合作的運動競技,特別是在平路的比賽,通常得到終點前最後一刻的集團衝刺才能分出勝負,過程緊張刺激,令人血脈噴張,這也是自行車賽引人入勝的地方。以最高水準的世界一級職業車隊的比賽為例,典型的情況通常是,終點前最後幾公里各隊選手仍然勢均力敵,難分高下。但因為即將進入終點衝刺搶勝的階段,所以選手的速度非常快(平路時速約50公里左右)。此刻,各隊會先由”破風手”負責全力卡位領騎在前面,幫緊跟在後的唯一主將”衝線手”擋風,讓衝線手省一點體力,直到終點前約兩三、百公尺的地方,主將才會全力爆發衝出,負責最後終點線的衝刺搶勝。也因此,在這種平路集團衝刺的局面,最後贏得冠軍上台接受頒獎歡呼的一定是衝線手,而非負責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破風手。

在真實的頂級職業車隊比賽中,各隊主將”衝線手”在終點前奮力衝刺搶勝。(照片提供:美利達)

破風、衝線的要角:”aero bike” 低風阻跑車

選手所騎的戰駒也是自行車賽中的要角,台灣第一位進軍世界一級職業車隊(Team Lampre Merida美利達.藍波車隊)的選手馮俊凱特別指出:「現今平路的自行車賽當中,一款擁有低風阻、剛性強的所謂”aerobike空氣動力型跑車”是終點前破風、衝刺決勝的利器。」

破風、衝刺利器:超低風阻的”aero bike空氣動力型跑車” (照片提供:英皇電影)

限量珍藏版:美利達《TO THE FORE破風》電影紀念車

《破風》電影的拍攝需動用數百台的高級自行車,獲知名品牌美利達(MERIDA)全力相挺,於極短時間內以不可能的任務一般讓這些拍片用車及時到位,讓片商與導演刮目相看。因此,美利達(MERIDA)特別獨家推出了限量珍藏版的電影紀念車,以表彰不輕言放棄、奮戰不懈的騎士精神。主打車款設計出自德國的美利達R&D研發中心,和世界一級車隊Team Lampre Merida的選手車同屬美利達的REACTO (銳克多) 以及SCULTURA(斯特拉) 車系。

限量版的美利達x《破風》電影紀念車 「REACTO (銳克多) 」

現在購買限量版的美利達《破風》電影紀念車,可免費獲得首輪放映的<破風>電影票及或紀念頭巾,詳洽美利達客服中心:0800-296-188
或美利達網站:www.merida.tw

預購破風電影票,或保留破風電影票根可抽美利達<破風>電影紀念車,詳見: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10193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