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高規格守護 為你再次超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全方位高規格守護 為你再次超越

2017/08/07 12:00

文/胡振斌 圖/Honda提供

當車子在熙熙攘攘的城市中穿梭,街景一幅一幅地在車窗中上映,對一般的孩子而言,和爸媽一同出遊是極其興奮的事,但對「她」來說,則是在寂靜中尋找安全感。Honda以真人真事改編的微電影「My Sunshine女兒的小情歌」,在七月初正式上線開播,一個月下來已汲取不少觀眾的眼淚,許多網友大讚視角刻劃的細膩,更有家長表示,真的是有孩子的人才會懂,給予孩子勇氣背後的「安全感」有多珍貴。今年七月新上市的All New CR-V,便是以安全及性能作為最亮眼的指標。

滿載家人喜悅的動力

成家立業後,有台空間大一點的車帶全家人一起出遊,是許多男人的夢想,一台車不但要能乘載全家人的份量,也要能滿載全家人喜悅的質量。All New CR-V首度導入Earth Dreams Technology技術群中,全新開發的1.5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193 PS及24.8 kg-m的豐沛扭力,可創造零遲滯、且超越同級的高效能動力。研發團隊同步提昇引擎進、排氣效率,汽門系統的冷卻及燃燒效率提升等技術,加上CVT無段變速箱傳動效率,車身輕量化工程,將平均油耗降到14.6km/L;高速油耗17.69km/L;市區油耗11.17km/L,同級休旅車中最漂亮的油耗表現,節能環保,荷包負擔輕了,家人旅遊的喜悅感,也就更豐碩了。

23項高規格安全輔助科技

開車在外最怕遇上什麼樣的問題呢?胎壓異常、煞車失靈、還是A到別人?Honda All New CR-V在主動安全配備,除了搭載「VSA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Motion Adaptive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系統」、「TPMS胎壓異常警示系統」等領先業界標配的七大主動安全系統外,更搭載全新開發的「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包含「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附加LSF低速自動跟車系統」、「LKAS車道維持輔助系統」、「CMBS碰撞緩解煞車系統」、「FCW前方碰撞警示系統」、「RDM道路偏移抑制系統」、「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以及其他「AHA 敏捷操控輔助系統」、「EPT電子式預縮安全帶」、「AHB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LaneWatchTM盲點監視系統」、「DAM駕駛注意力監視系統」、「3模式倒車攝影機」等合計高達23項的主被動安全輔助科技,實現Honda對最高安全規格的要求。

讓愛全方位 最大化的人性空間

有一個男人,最愛妳素顏,就算變老變醜也始終如一,妳哭了他特別心疼,那個不是別人,正是爸爸疼愛他前世情人的方式。影片中,小女孩坐在右後方的座椅上,時不時地看著前方握緊方向盤的爸爸,由於自己聽力上的障礙,上台唱歌是一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挑戰,但在爸爸的細心引導下,擁有了站上舞台的勇氣,雖然表演不盡理想,下台後心有餘悸,並對唱歌再一次感到不安,但爸爸簡單的一句話「喜歡比會不會還重要」,給了在半空中躊躇的小心靈安穩的棲身之處。Honda期望藉由微電影,告訴大家「愛是超越一切的動力」,透過車體中的每一個細節,每一顆零件的震動,將這份心意傳遞給每一位Honda家人,拉近人與車之間的距離。Honda CR-V不只是一台車,而是家人最穩固的移動城堡。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