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果食安別忽視 食材保鮮這樣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蔬果食安別忽視 食材保鮮這樣做

2015/07/30 15:26

熱!近來全台氣溫多次飆破35,高溫之下民眾對於蔬果食材的保鮮需要多加注意。全球知名廚房用品與居家收納品牌樂扣樂扣(LOCK&LOCK)為台灣保鮮盒市場的第一品牌,引領風潮帶動全新的保鮮概念,針對夏日蔬果食材保鮮產品禮遇消費者,推出PP保鮮盒促銷活動,在炎炎夏日裡,提供民眾更輕鬆、聰明的食物保鮮方式。

台灣食安問題連環爆,從塑化劑、黑心油到近幾個月茶飲農藥殘留,長期下來對於民眾健康多有危害,致使人心惶惶,除了選油、選安全餐具、食物器皿外,也逐漸重視農作物食用安全。台灣有三個季節高溫多濕,導致農作物易滋生蟲害,農藥使用量在世界排名偏高;而現今注重養生,醫生及營養專家常鼓勵民眾多吃蔬果,但伴隨的殘留農藥,對健康實為一大隱憂,因此透過清水或蔬果洗滌劑除去殘留之農藥,幾乎成為準備食材的重要步驟。

樂扣樂扣PP保鮮五顆星 夏日食材保鮮管理員

洗滌過後的蔬果,在炎炎夏日裡若沒有妥善做好保鮮工作,隔天便會開始失水、變黃甚至腐爛,流失原本食物的健康美味。蔬果的保鮮應採用「分隔擺放、瀝水保鮮一次到位」的保鮮盒器皿;除此之外保鮮盒更需要有高度的密封性,才能防止冰箱出現異味,確保食物新鮮程度。

樂扣樂扣台灣總代理高佳林實業營運長許丕華表示:「食材安全為樂扣樂扣產品的第一優先考量,台灣夏季天氣炎熱、又常有颱風來襲,蔬果保存及保鮮格外重要!」樂扣樂扣 PP 保鮮盒採用安全食用級聚丙烯 PP 材質,耐溫範圍-20度C~+100度C,冷熱皆宜使用安心,絕無塑化劑及雙酚 A,產品除通過SGS 檢測,符合中華民國食品容器衛生安全標準,另外也通過韓國 KS 認證、符合美國 FDA 規範、歐盟 TUV 標準及 ISO 9001:2008 等數十項國際認證,扣住品質與國際接軌。專利環扣設計,密封100%不外漏;保鮮盒內的分格盒可輕鬆做好食材分類,附上瀝水墊避免蔬果遇水腐爛,樂扣樂扣提供消費者最簡單聰明的食材保鮮管理,為全民健康把關。

樂扣樂扣分隔型pp保鮮盒3.4L

指定保鮮盒67折起 只到8月底

樂扣樂扣即日起至八月底,針對夏日蔬果食材保鮮產品禮遇消費者,推出PP保鮮盒促銷活動,於全省家樂福及樂扣樂扣門市,指定樂扣樂扣PP保鮮盒商品67折起,提供民眾夏日宅料理的安心保鮮,吃出健康又美味!

樂扣樂扣pp保鮮盒3.6L(附濾水墊)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樂扣樂扣生活網&樂扣樂扣粉絲團。
樂扣樂扣生活網:http://www.locknlock.tw/
樂扣樂扣LOCK&LOCK情報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LocknLockTaiwa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