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翔新天地】:「家,是孩子成長的居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振翔新天地】:「家,是孩子成長的居所」

2017/07/26 12:25

【振翔新天地】外觀照。

有些人也許一輩子只買一間房,所以買房前必會考量許多問題,無論是建築本身品質、交通便利性,還是周遭生活機能等都會是反覆抉擇的因素,但往往都忽略最重要的一點!家是孩子成長的居所,適合孩子成長的家才是好宅,位在國豐六街的【振翔新天地】擁有寧靜住宅的特性,規劃400坪的開放式中庭花園,內有兔子、南瓜馬車等裝置藝術,打造住戶專屬的童話公園,產品主推以3房坪數換取2房大空間,在價格上也屬親民平價,非常適合首購族群與小家庭入手!

在400坪開放式花園放置各式兔子等裝置藝術,打造親子同樂的童話公園。

還有撲克牌人與南瓜馬車陪同一起度過休閒時光。

小坪數規劃大空間

外觀為簡約大方的時尚風格,室內格局開闊且通風採光良好,將3房坪數只設計成2房規格,使屋內空間顯得寬敞舒適,現今為少子化社會,這樣的產品在市場上已然成為趨勢,過大坪數反而造成小家庭的困擾,而本案的生活空間大小可謂十分適合現代人的選擇。

室內空間寬敞舒適,對於首購家庭是十分划算的選擇。

公共空間化繁為簡

許多建案動輒規劃十幾項公設,但住戶真正會使用的又有哪些呢?【振翔新天地】去除多項不必要的設備,留下實用性質較高的公共設施,規劃適合親子同樂的中庭花園與樹屋,為了住戶的健康著想,設置健身房、羽球場等運動場所,附近還有面積高達0.88公頃的八德國民運動中心預定地,內部規劃溫水游泳池、韻律教室、體適能中心、綜合球場、兒童遊戲區等休閒設施,預計今年底12月開始施工!

享大湳、介壽路、廣豐三商圈優勢

【振翔新天地】的機能完善,步行3分鐘就能到充滿綠意的大湳公園,放眼望去是約五千坪的植栽景觀,公園旁就是全聯與傳統市場,採買生活用品皆可滿足,介壽路上還有大潤發、HOLA等連鎖賣場,店面類型豐富俱全。

鄰近廣豐新天地約5分鐘車程,內設有迪卡儂、家樂福、國賓影城與眾多連鎖餐廳林立,還有市立兒童美術館(市立圖書館)供民眾使用,住宅與商場之間的距離恰到好處,不會因為住得太近造成吵雜而影響生活品質!

學區為大成國小、大成國中、新興高中、永豐高中、武陵高中等明星級學校,師資陣容不可小覷,在交通方面擁有中山高與北二高雙國道的地理優勢,僅10分鐘車程即可快速連接南北交通線,未來還有捷運綠線G04站和三鶯大湳線,將貫通桃園台北成為北北桃生活圈。

接待中心:桃園市八德區國豐六街25號
接待專線:(03)375-331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