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賞!今秋最火紅 賞楓勝地大匯集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唯美賞!今秋最火紅 賞楓勝地大匯集

2017/07/25 16:56

還在為韓劇「鬼怪」中的場景與劇情感動不已嗎?想跟歐巴穿越時空,來場唯美的楓中漫遊嗎?今年秋天,五福旅遊強打韓國、美加東與日本楓遊行程,無論是在遠處欣賞楓葉染紅了的山頭、沿著溪邊浪漫森呼吸,還是身在璀璨紅葉中,與情人重現宛如鬼怪般的經典場景…唯美賞楓名所,邀您一起賞楓趣!

跟著「鬼怪」前往加拿大 漫遊紅楓中

熱門韓劇「鬼怪」裡,女主角追隨著男主角的腳步,意外穿越時空來到浸染秋天氣息的魁北克,肩並肩走在金黃楓樹林中的畫面,真是唯美到不行!魁北克是加拿大第一座城市,位於聖勞倫斯河北岸,分成上城區和下城區,上城保留了18世紀英式文化,下城則是充滿著法式香榭風情,每年10月份,漫山遍野的楓葉點綴在鵝卵石鋪成的舊魁北克城街道上,無怪乎「鬼怪」一出來,魁北克的詢問度就暴增好幾倍!五福旅遊「楓姿綽約‧加東楓情12日」不但帶您走訪魁北克芳堤娜城堡、搭乘楓光列車、尼加拉瀑布體驗水岸楓情,還有加東四大楓華城市,等著您來探索!

歐巴與浪漫的產地 令人著迷的韓國璀璨楓趣

擁有「長腿歐巴」和「浪漫偶像劇」產地之稱的韓國,秋天魅力亦是無法擋!從9月中開始,楓葉前線一路從北部的長白山,往南到濟州島漢拏山,整座山頭望過去都是浪漫的秋紅一片,這時來韓國,不但可走訪內藏山國家公園著名的「丹楓走廊」、大屯山道立公園體驗奇石與懸橋之樂,前往韓國戀人們約會首選-德壽宮,感受銀杏與紅葉錯落的美感,還能享受馬耳山紅蔘溫泉SPA、欣賞韓國國際級表演-CHEF拌飯秀、品味最暖胃的人蔘雞湯,韓國「璀璨楓趣5日」讓您在氣候微涼的韓國,心已溫暖了。

Hot!最強日本賞楓名所TOP10

已成台灣人秋季出遊指標的日本,不但每年提供最準確的賞楓情報,不斷更新的賞楓排行榜,絕美楓情更是!今年新出爐的10大賞楓勝地,第10到第6名分別是:佐賀縣武雄市的「御船山樂園」、東京「高尾山」、關西「南禪寺」、札幌圓山公園的「北海道神宮」與白川鄉「合掌村」。而重頭戲第5到第1名則是:京都賞楓必訪之「嵐山」、三大靈山之一的「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秋田東部的「田澤湖」、輕井澤三大名勝之一的「雲場池」,和日本第一美溪之稱的東北「奧入瀨溪」!對日本賞楓有興趣的人,可參考「嚴選東北紅葉5日」、「秋楓東京夢幻花賞5日」、「精選東北紅葉祕境名湯5日」…等行程喔!

<賞楓特輯 出團情報>

五福旅遊(02)2547-1155
官方網站
五福旅遊LIFE TOUR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