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寶寶吃的副食品真的安全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你給寶寶吃的副食品真的安全嗎?

2017/07/24 12:08

〔綜合報導〕對家長來說,為寶寶準備副食品是件大事,不僅要判斷什麼時候開始給孩子吃?還要注意小孩的體質適不適合?營養是否調配得當?此外,副食品的製作也相當不容易,許多家長因此轉向市售的現成副食品。但外面賣的食品不比自己親手做,難免讓家長們對安全有所顧慮。

本著同為媽媽的心態,曾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育兒心得,以及嬰兒作息、飲食等實用資訊,並出版成冊的育兒專家「鈞媽」陳禹辰,就建議家長們在挑選幼兒副食品產品時,可選擇有安全認證、擁有第三方單位把關,同時俱備產品投保的合格製造廠。為此,她一手創立了鈞媽御食堂,主打衛生、安全的嬰兒副食品,不僅份量剛好且快速方便,更能兼顧小朋友的營養攝取,就是希望讓寶寶吃得安心、爸媽也放心。

寶寶吃副食品是一件大事,許多爸媽會選擇現成副食品。

優質食材才能兼顧好吃與健康

副食品除了營養、好消化之外,鈞媽分享:「很多媽媽都認為副食品就是不好吃,但連大人都不想吃的東西,又怎麼能給孩子吃?尤其孩子最先發展對甜的味覺,副食品更要注意是否能煮出蔬菜的鮮甜。」因此鈞媽特別向專業大廚學習挑選食材和熬煮高湯的方法。鈞媽御食堂的產品都選用新鮮的有機無毒蔬菜,並依食材特性熬煮,將蔬菜中最甘甜的好滋味煮出來。另外,在肉品上也都選用安全且口味更佳的無毒黑豬肉和有機雞肉,並使用高湯烹調,即使成本較高,但鈞媽堅持產品品質一定要追求最好,不計成本從挑選好食材做起。也因此,鈞媽御食堂是台灣第一家SGS認證專約副食品廠商。

所有產品都選擇無毒、有機食材。

堅持衛生安全 獲國際認證

另一方面,要讓孩子吃得安心,廠商要特別注意生產過程的衛生。鈞媽御食堂向日本食品廠取經,所有湯品要用100度高溫煮沸,再急速冷卻保鮮。更採用晶圓廠、藥廠高規格,人員進入要穿著防塵衣並經過洗塵室,所有用具也是每天消毒,就像媽媽在家為孩子準備餐點一樣用心。每一位員工也都必須參加培訓,有足夠的知識和理想為孩子做出安心副食品。經過不斷努力,鈞媽工廠也在今年取得HACCP和ISO22000認證。而好品質也獲得消費者認同,鈞媽的產品甚至成為很多外國遊客來台的伴手禮,深受海內外消費者喜愛!

鈞媽御食堂員工在廠內必須穿著無塵衣保障產品衛生。

鈞媽御食堂工廠已取得HACCP和ISO22000國際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