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薪爸媽超滿意!東區高CP值親子名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雙薪爸媽超滿意!東區高CP值親子名宅

2017/07/21 09:43

汐止的預售案「筑丰陽陽」,打著北市豪宅品牌建商移植天母高規格前進新北首案,吸引許多看房已久的雙薪自住客,創下轟動熱銷佳績,推出該建案的「筑丰建設機構」深耕北市名宅地段,從大安區、信義計畫區到內湖區,近幾年前進士林天母、民生社區一帶,挾高品質的口碑,在北市累積大量「粉絲群」,有感於台北市中心的高房價,讓雙薪家庭負擔辛苦,以看準地段增值潛力的專業眼光,來到北市第一圈的汐止,拋磚引玉用好建築提升環境價值,用台北市蓋豪宅的經驗,在汐止塑立第一座名宅地標,更打造高品質親子莊園,雙薪爸媽滿意點頭:「既然買得起,當然要為了孩子,選規格最棒、最優質的社區規劃!」

豪宅建築團隊 黃金級綠建築帝寶級抗震地標

「筑丰陽陽」一切以豪宅超高標準規劃,禮聘兩岸豪宅御用大師─元宏建築柯宏宗打造28層地標,請到北市百萬豪宅御用專業結構技師,提升至與帝寶同等規格0.28G可抗六級強震的抗震住宅,更不計成本做到黃金級綠建築標章,稀有難得的千坪大基地,前後景觀公園的128%超高綠覆,種植56棵超高原生喬木大樹,讓住戶能與自然綠意親密互動, 創造宛如家就住在森林公園裡的奢華綠意。更找來剛以MLD台鋁書店獲得2017 iF設計獎的郭耀煌大師,打造英倫風格沙龍交誼廳與五星雲端會所。

「聯經文學」進駐建案藝文親子知識社區

因應該建案與UDN聯合報總部散步就到,加上購屋族群不少來自內科、汐科、南軟等科學園區,高教育、高薪資的購屋族群背景,對子女教育特別重視,因此社區圖書館特別引進「聯經文學」圖書館,精選千冊豐富親子類書籍,結合數位圖書館服務,而位於一樓結合交誼廳的實體圖書館,用心打造英倫風格的親子知識空間,提供繪本等親子刊物。而筑丰機構更重視交屋後「文教社區整體營造」,在預售階段就積極用心規劃成立社區獎學金制度,不僅成立專款專戶社區基金,每年提供小學到高中獎學金,更與名校幼兒園「奧斯福爾」策略結盟,在在顯示建商為雙薪父母設想周到。

大東區最高CP值!輕總價+輕鬆月付 租屋族就能負擔

  「筑丰陽陽」位在北市第一圈高CP值核心區位,在南港下一站的汐科生活圈,快速通勤內湖、南港、信義,鄰近汐科站,更加快通勤時間,而因為僅是南港一半價格,不僅坐享南港補漲,更享受大東區便利生活,吸引許多內湖、南港的首購族群,展開圓夢輕移民。而輕坪數的規畫,換算下來,雙薪用原本在外租房子的月租金,即可買到豪宅級的高品質,讓已經看房子好幾年的自住客雙薪們,願意滿意買單,開心成家。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