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媽寶!高齡母每天上樓叫起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這款媽寶!高齡母每天上樓叫起床

2017/07/20 15:52

高級媽寶故事原來有洋蔥

日前網路上流傳一張line對話截圖,內容是一名男子表示家中高齡屆80的母親每天都親自上樓叫他起床,讓男子覺得很「幸福」,不料卻被網友砲轟「根本高級媽寶!」後來經了解後才發現,這則媽寶故事的背後,原來是男子的一片孝心,網友們得知後也紛紛改口:對不起我錯惹(跪)、好孝順的媽寶、這故事有放洋蔥嗎?升降椅哪家的我也想裝T^T…

媽媽拒搬家 安裝電梯座椅解套

台中市有名52歲李姓男子與母親同住一棟4層樓的透天厝,不過隨著媽媽年紀越來越大,身體狀況也每況愈下,尤其關節部分退化情況嚴重,已經無法輕鬆的上下樓,因此大多數時間都只在一樓活動。李先生表示,曾經一度想搬到電梯大樓,住在同一層可互相照應,但跟鄰居感情也都相當要好的母親卻堅持不想搬離已經居住數十年的老家,擔心搬到大樓之後只能整天對電視發呆。

經過考慮與諮詢後,李先生決定在家中安裝電梯座椅,讓母親在熟悉的家中可以活動自如;他也說到,因為自己臥室規劃在2樓,也有很長的時間會待在3樓工作室,自從升降椅安裝完成後,媽媽每天一早都自己“坐電梯”上樓叫他起床,下午沒事也會“坐電梯”到他的工作室晃一圈,如果哪天母親沒上樓,他就會主動關心母親的健康或是心情,變成母子兩獨特的相處模式。

升降椅美到好友爭「試坐」

值得一提的是,李先生對座椅電梯的發展成熟度很驚訝,因為他選用的華貿座椅電梯除了是來自安全係數相當高的英國百年大廠Stannah(斯坦納);讓他更滿意的是產品的外觀十分“時尚”,顛覆以往將升降椅視為冰冷「輔具」的印象,使用者可挑選喜愛的款式跟材質、花色,融入家中裝潢。李先生還打趣的說,這麼美觀的座椅電梯連我自己都滿想坐的!母親有時還會邀請鄰居好友到家裡面“參觀試坐”,讓他覺得溫馨又好笑!

華貿座椅電梯行銷總監Zoe表示,華貿座椅電梯投入升降椅事業二十餘年,每次聽到客戶的正面回饋都還是覺得很感動。Zoe也強調,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也希望公司產品能夠持續幫助更多銀髮族,體驗更優質的樂齡生活。

華貿座椅電梯免費服務專線:0800-276988
http://www.hoh-health.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