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太好!建案賣沒多久 管委會就成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賣太好!建案賣沒多久 管委會就成立

2017/07/20 11:57

說到近來新莊最火紅的建案,不少人會立即想起捷運丹鳳站的「鴻邦世界花園I」。該案除了總價親民,又是地段、規劃、機能兼備的成屋案,打動現代人在意價格、卻又不想犧牲生活品質的心,銷售速度大幅領先區域個案,管委會在開賣後沒幾個月就順利成立,證明好產品仍是自住客首選,目前2房已接近完銷,3房產品也即將售罄,十分搶手。

新蘆線+機場雙捷運  交通、生活機能兼備

雙捷運站向來在房市具有保值熱度,而前景看好的機場捷運,同樣是極為適合入手的置產標的。鴻邦世界花園I鄰近新蘆線丹鳳站與機場捷運A6貴和站,雙捷運四通八達,是新莊交通最便利的區域之一,20分鐘就能抵達台北市中心,直達松江南京、忠孝新生、東門和古亭等站,上班、休閒、娛樂兼備,無論自住、置產都有加分效果。

新莊三大商圈環繞  銷售長紅主因

鴻邦世界花園I座落於新莊中正路旁的天祥街上,佔地約1100坪,除了天祥街本身的生活便利性之外,周圍鄰近鴻金寶百貨商圈、輔大商圈和雙鳳商圈,擁有大型連鎖店、名牌精品、影城和傳統的四維市場、裕民市場等機能,是在地人最重要的商業指標,還有最近新開幕的COSTCO新莊店,日常採買相當方便。

這次鴻邦建設選中丹鳳站生活圈,就是看好當地發展成熟、素地稀缺,擁有龐大潛在換屋需求,因此以超高規格打造中小坪數住宅,推出大型成屋案鴻邦世界花園I,果然一炮而紅,目前交屋狀況理想,從社區管委會的快速成立就可見一斑。

該案位於新莊市區中心,周圍的輔大商圈、雙鳳商圈等機能皆相當豐富。

國際一流團隊 重金打造挑高崗石門廳

都市生活忙碌,給全家住的房子,當然要更舒服。鴻邦建設這次不惜重本,邀請享譽國際的設計大師Ramon Del Rosario規劃門廳、公設,沿襲他過往台北西華飯店、國賓飯店等五星級飯店品味,門廳全用石材打造,更挑高尺度到6米,創造周圍罕有的豪宅氣質。而一樓其他休閒設施也相當豐富多元,還有雙北豪宅才會有的25米溫水游泳池,每天光是回家就很享受,也顯示業者讓利誠意十足,此刻進場換屋是最佳時機。

該案以打造區域最高品質住宅為目標,門廳全以石材為視覺鋪陳,相當高雅。

主臥室空間寬敞、採光舒適,對於自住客層相當受用。

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新北市新莊區天祥街
投資興建:鴻邦建設
基地面積/總戶數:1100坪/376戶
坪數/格局:28〜41坪/2〜3房
公設比:32.85%
樓高:一樓大廳挑高6米、住家3米2
樓層:地上15〜18樓、地下5樓
代銷公司:海悅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預約專線:2902-37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