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禾」地段稱王 5%交屋款有保障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國泰禾」地段稱王 5%交屋款有保障

2017/07/19 12:13

凡事講求精確、事事要求SOP的竹科人來說,購屋這等大事,品牌與保障更是必須琢磨再琢磨的事!

位於竹科大門口,「國泰禾」訴求1636坪大基地+5000坪公園的療癒系,每天不塞車多睡30分鐘等軟性訴求擄獲竹科人的心,在理智面上,國泰建設50多年來累積的好品牌、雨遮不計坪不計價,「5%」交屋款讓消費者擁有更多的保障等實質的因素,也是另一個讓竹科聰明腦袋動心的原因。

買房子是一輩子的大事 國泰四大保證說到做到

台灣的第一家上市營建公司,國泰建設跟著台灣的經濟曲線走過50幾個年頭,『產權清楚』『按圖施工』『如期交屋』『永久服務』的四大保證一直說到做到,『國泰』這棵大樹對購屋大眾而言,代表的是信任、是品質、更是保障!從民國94年起,光纖寬頻到府(FTTH)列標準配備、民國100年起,領先同業『雨遮不登記不計價』,到民國103年50周年發表的「3H宣言」,宣布公司建案與旗下飯店集團、健康管理公司合作,落實集團資源整合,買房子與健康、休閒同步照料,帶給消費者更多超值的加值服務!

「國泰起的厝足勇」  挑剔的爸媽來看房 聽到國泰就同意

日前某工程師帶著父母來議價,爸媽參觀過後一聽說是國泰建設蓋的,馬上同意兒子買在這裡,因為父母現在住的房子就是國泰蓋的,20多年了有任何問題只要一通電話,國泰建設都會來幫忙處理;媽媽說:「國泰起的厝足勇,售後服務也很好,買國泰的房子我很放心。」

國泰禾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國泰建設
坪數規劃:28~40坪
樓層規劃:地上22樓/地下3樓
產品規劃:A棟1樓為大廳及公共設施、2~22樓為住家,無店面規劃。B棟1、2樓為大廳及公共設施,3~22樓為住家,無店面規劃。
接待中心/基地位置:新竹市東區介壽路19號旁(老爺酒店對面)
洽詢電話:(03)567-9855
資料來源:璞園建築團隊樸新廣告
想看更多請上:goo.gl/mT1fp3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