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濤綠浪 樹梢上的居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森濤綠浪 樹梢上的居所

2017/07/18 10:26

您有多久,沒有安安靜靜,聆聽樹海奏樂了?如果我們的語言是森濤,是樹浪,戀人絮語該有多麼的動聽。「福懋綠氧森」面向綠園道、後擁樹屋中庭,戶戶空中樹院,是樹梢上的靜住宅。您,就是樹上的男爵。這裡,有濃蔭鳥語,有天籟齊鳴,一杯咖啡,一本聶魯達詩集,以自然為主軸,與綠園道共譜詩生活!

大東藝文 鳳捷特區 捷運美宅2∼4房 每坪14.5萬起(需另購車位或裝潢)

「福懋綠氧森」座落鳳山國中O14捷運「鳳捷特區」,捷運一站到大東藝文中心,飆速接軌衛武營藝術中心,近鄰雙藝術中心,生活世界級。一場追尋美感的藝術旅程,從綠氧森出發。儼然是鳳山新都心,一個全新的明星級生活圈,匯集了商圈、精華學區、交通便捷,集美好於一身,地段價值大躍進,讓您看見生活的全新可能性!

20800顆綠喬灌木 一座樹比人多的涵氧建築

超過100%綠覆率的「福懋綠氧森」,運用水平+垂直綠化縫綴天地綠意,每天約創造94,500g的含氧釋放量,邀您和大自然共同呼吸吐納!兩棟建築體,從空中花園、樹屋中庭,到3米深度「躍層景觀陽台」、戶戶空中樹院,成功打造一座 「垂直立體森林建築」,樹立2017植森建築新標竿!

榮獲2017建築園冶獎「福懋建設」首座垂直森林建築 植森落成

福懋建設-30年的建築品牌,是南台灣綠建築先驅,這次領銜創新,以自然植森、綠能美學、含氧森活、環境永續為建築理念,打造富有世界觀的「垂直森林建築」,本案已榮獲園冶獎肯定,更創下熱銷佳績。福懋建設的多樣性創見,對環境友善的建築思維,是建築人對大自然的致意與回饋!

「廳」見創藝 咖啡書店風格跨界

「福懋綠氧森」以跨領域概念,將咖啡館、文青風格書店,精緻整合,讓生活擁有飽滿的創意能量。中庭的川瀨水池、漂浮樹屋,自然綠景穿透入廳,喜愛藝文生活的您,彷彿村上春樹、卡爾維諾,過著品味咖啡香,陪孩子開卷閱讀的好時光,讓五感六覺延伸到巴黎左岸。更讓「家」成為一個,與世界文化平行的小宇宙,一個轉念之間,遇見美好未來的一瞬之光!                            

捷運美宅2∼4房︳大東藝文 鳳捷特區
福懋2017森景地標︳躍層景觀陽台︳戶戶空中樹院
接待會館 鳳山國中O14捷運站
禮賓專線 (07)7027-55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