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翠北側C區 補漲氣勢強吸置產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江翠北側C區 補漲氣勢強吸置產客

2017/07/14 15:23

放眼大台北水岸住宅,江翠重劃區為何如此搶手?從大台北水岸流域分佈來看,江翠水岸正好位在核心圈位置,具備重劃新區優勢,加上捷運、快速道、連絡橋樑等交通到位,新埔商圈成熟機能。大直水岸每坪房價約在150~180萬左右,中和水岸也大約60~70萬,但板橋江翠水岸大概在45~55萬左右。

板橋江翠北側自辦市地重劃區為近期最受矚目的重劃區之一,建商紛紛進駐競推新案。

板橋江翠北側自辦市地重劃區佔地遼闊,自華翠大橋、萬板大橋沿著大漢溪、大漢橋、新海橋至台65線,橫跨整個板橋水岸區塊都屬重劃區範圍內,堪稱最蜿蜒的重劃區,分別有永翠水岸綠能特區AB區、板橋江翠水岸特區C區,以及板橋江翠水岸特區DE區、板橋江翠北側FG區,以台64線、大漢橋大致分為兩大區塊,以西為A、B、C區,以東為D、E、F、G區。

通勤不塞車 江翠水岸與北市緊密連結

江翠水岸是高CP值重劃區,江翠1號直上環河快速道路,步行約10分鐘有雙捷運站,5條快速道、5座連絡橋樑可迅速串連雙北核心,通勤不塞車。板橋江翠北側自辦市地重劃區佔地遼闊,自華翠大橋、萬板大橋沿著大漢溪、大漢橋、新海橋至台65線,橫跨整個板橋水岸區塊都屬重劃區範圍內,堪稱最蜿蜒的重劃區。

板橋江翠北側C區生活圈特色

資料來源:各業者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