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空氣清淨機 智能濾淨 遠離過敏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飛利浦空氣清淨機 智能濾淨 遠離過敏原

2014/10/07 17:12

飛利浦昨日(6日)在台灣推出空氣清淨機系列,透過獨特的VitaShield IPS微護盾智慧淨化系統,結合與德國技術合作研發的複合式濾網,能有效濾除空氣中99.9%的過敏原、病毒、細菌、甲醛等汙染物,讓消費者在秋冬換季之際,能遠離惱人的過敏問題,享受更優質的健康生活。

台灣飛利浦優質生活事業部行銷經理林志賢表示,針對不同消費者的需求,一次推出五款空氣清淨機。包含頂級淨化空氣清淨機AC4374,針對大坪數空間的全方位空氣濾淨,能有效過濾各種空氣汙染源,獲得國際reddot紅點設計大獎,為所有機種功能之首。高效濾淨空氣清淨機AC4076特別加強甲醛、甲苯等有毒氣體的過濾功能,是新居和新裝潢的首選。智慧防護空氣清淨機AC4014則是適合小空間的單身居住者及養寵物的家居環境。音悅舒眠空氣清淨機AC4001在過濾髒空氣的同時,提供音樂助眠模式可以幫助輕鬆入眠。行動抗菌空氣清淨機AC4030特別適合車用與辦公室,能有效濾除甲醛、尼古丁等有害氣體並降低病毒活性。消費者可依照不同需求量身選購,徹底濾淨家中擾人的過敏原。此外,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更猶如家中的空氣管家,能偵測室內空氣狀況並顯示空氣品質,在智能模式下,還會自動加大風速,濾除髒空氣。

飛利浦頂級淨化空氣清淨機(AC4374)有獨特VitaShield IPS微護盾智慧淨化系統,以及四色LED空氣品質指示燈,適合客廳或大坪數空間使用。(圖由飛利浦提供)

甫入圍金鐘的六月化身性感好孕娘,也以一襲性感洋裝出席飛利浦空氣清淨機上市記者會,笑談準媽媽經。六月表示:「我本身有過敏體質,家裡又有養3隻貓,很擔心寶寶出生後也會過敏,所以我每天至少吸塵2次,但是空氣中有很多看不見的污染源無法用吸塵器清除,所以我的婦產科醫師建議我使用空氣清淨機。試用了飛利浦頂級淨化空氣清淨機後,覺得空氣變得好清新,過敏症狀也有改善,而且淨化過程很安靜,不會有擾人的噪音影響情緒。現在已經懷孕7個月了,我會搭配它來練習拉梅茲呼吸法,覺得很受用與安心,因為我呼吸的同時,感覺肚子裡的寶寶也可以呼吸到清新的好空氣。」

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智能安靜、有效濾淨、時尚創新。(由左至右)飛利浦行銷經理林志賢、金鐘好孕娘六月。(圖由飛利浦提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