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邦精緻腕錶珠寶 展多樣風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蕭邦精緻腕錶珠寶 展多樣風情

2017/07/12 11:29

圖/蕭邦提供

1860年成立的瑞士頂級鐘錶品牌蕭邦,每年推出的鐘錶及珠寶都略有驚喜,精緻工藝與創新的設計在細節處處可見。今年推出的2款精緻腕錶–Happy Ocean腕錶及紀念經典賽車賽事的Mille Miglia Classic Chronograph計時對錶,化繁為簡的設計語彙融入海洋及賽車特色,賦予時計嶄新面貌;在珠寶上也推出Ice Cube Pure系列,簡約線條展現出個性前衛的美學。

律動鑽錶 感受遨遊迷人海洋

結合滑動鑽石律動感官與運動風情的Happy Sport系列自1993年推出就受到腕錶愛好者歡迎,Happy Ocean更是今年力作,設計上結合探索海洋的樂趣,除了讓佩戴者體驗濃厚的海洋風情,也是通往迷人深海世界的入口,佩戴在手彷彿立即感受恣意的輕柔海浪。

腕錶整體以18K白金材質打造,鋼材質錶殼40毫米錶徑,錶款防水深度達300米,此系列搭載由工作坊自行研發製作的自動上鏈機芯(01.01-C),並且首次採用NATO錶帶,在錶款選擇上有精鋼材質或華麗版的鑲鑽款,錶圈上的藍鑽與紅鑽,完美演繹蔚藍海洋與鮮豔珊瑚,5顆靈動如水中氣泡的滑動鑽石,感覺時刻能呼吸到海洋氣息。

Happy Ocean腕錶,不鏽鋼錶殼,自製01.01-C自動上鍊機芯,配以5顆滑動鑽石,防水300米,藍色Nato錶帶。

古典線條顯現碼錶獨特風尚

運動精神、復古風格兼備的Mille Miglia Classic Chronograph計時對錶,靈感來自1927~1940年代馳騁於Mille Miglia賽事中的跑車,在材質、配色,以及錶徑上,巧妙區隔男女錶的特色–男錶以黑色錶盤和大型螢光數字呈現;女錶則以珍珠母貝錶盤及絢麗的美鑽點綴。

Mille Miglia Classic Chronograph計時對錶配備傳統雙計時按把和槽紋錶冠,展現濃濃古典碼錶的獨特韻味。橡膠錶帶飾有1960年代著名DUNLOP輪胎的胎面紋路,計時盤的設計則效仿1920年代的賽車儀表盤,秒針尖端以明亮的鮮紅色彩,象徵競賽中分分秒秒的關鍵時刻。

蕭邦Mille Miglia Classic Chronograph計時碼錶男女對錶展現對古董車、耐力車賽的熱情以及男女間的甜蜜生活。

個性設計 展現都會搖滾之美

蕭邦受幾何造型啟發,創作靈感源自冰塊的系列珠寶作品,完美結合前衛個性的風格,將既有的Ice Cube Pure系列尺寸縮小,使堆疊排列的立方體變得更加精緻細膩,簡約的美感融合個性及搖滾,搭配經過公平採礦認證的金原料製作黃金、白金或玫瑰金等款式,使佩戴方式更加千變萬化,讓系列展現不凡的風采。

Ice Cube Pure系列耳環,採用「公平採礦」認證 18K 玫瑰金、白金或黃金耳環。

Ice Cube Pure系列珠寶展個性。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