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企劃!請2休7 連休趣旅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最強企劃!請2休7 連休趣旅行

2017/07/12 10:20

距離今年度「最後連假-中秋+雙十」剩不到3個月,只要請10/6、7就能連休七天假,相信有不少民眾已開始摩拳擦掌,準備規劃出遊計畫了吧!本文精選出台灣人最熱愛的3大旅遊國家-日本、韓國、泰國,連假第一手旅遊情報、3大旅行提案,將提供您最強玩樂路線、最佳黃金出發日,該怎麼安排、怎麼玩?有計畫出國的您,絕對要認真看這篇!

前往一蘭拉麵發祥地 東北祕境賞楓散策

國人出遊首選的日本,一年四季風情萬種,好吃好玩又好買,總值得一去再去!去膩了大城市,今秋不妨可選擇一趟「九州輕旅行」或保留原鄉風情的「東北祕境之旅」。走訪九州唐津城、佐賀城,體驗古城風情;在榮登日本「最想去溫泉區」的湯布院、金麟湖中,感受朝霧與山岳迷濛的之美;參觀風靡全台的一蘭拉麵發祥地-「一蘭拉麵之森博物館」,看得到製麵的過程、更吃得到不同時期的一蘭滋味!最佳賞楓散策必往東北行,在奧入瀨溪、十和田湖的懷抱中,欣賞楓紅點綴出的秋天景致;在第一美溪-嚴美溪邊,悠閒品嘗由高處垂吊而下的著名點心「郭公糰子」;在日本三景之一-松島灣中欣賞四大奇觀…絕美景致彷彿身在詩畫中。

韓公社推薦優質行程 連歐巴都稱讚的美味

韓飯與代購族最愛的韓國,也是連假出遊最佳地點之一!喜歡體驗刺激的您,一定要去今年才開幕的「樂天世界塔」,挑戰在478M「世界上最高的透明地板觀景臺」,高空中地板變透明的神奇體驗,天氣好時還可遠眺仁川松島與西海岸。前往熱門旅遊景點「江村鐵道自行車」,邊感受Running Man中有趣的騎乘樂趣,邊感受沿著北漢江馳騁的獨特風情。欣賞以拌飯為題材的世界級表演「CHEF拌飯秀」,全程以Beatbox和無伴奏合唱來表現切菜、炒菜、淘米聲,展現韓國飲食特色。此外,超人氣美食即撈即烤海鮮貝殼總匯、善良的豬烤肉總匯,吃到飽無極限;東大門、明洞商圈自然非逛不可,快來韓國一次補足一年份美妝服飾吧!

部落客激推 泰國龍蝦吃到飽 火車夜市挖寶趣

喜歡熱帶悠閒氛圍的人,泰國之旅絕對會讓您大開眼界!除了徜徉在芭達雅最美生態海岸-翡翠灣,享受藍天碧海與私人俱樂部海陸款待、欣賞羅馬競技場式的歌舞人妖秀,感受道地泰式指壓按摩與精油按摩的魅力,徹底放鬆身心靈,在暹邏海洋觀景餐廳,大啖無限供應的鮮甜龍蝦、大頭蝦,美味生魚片、生蠔搭配各種主廚創意料理,亦是一種爽快!此外,部落客口碑力薦的超人氣景點,泰國極富特色的「火車觀光夜市」也不能錯過,不但能更深入在地人的日常,價格又比一般觀光夜市更親民,還能從中挖到各種有趣的小禮品呢!

<中秋雙十連休 出團情報>
五福旅遊(02)2547-1155
官方網站
五福旅遊LIFE TOUR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