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楓葉秘境 居然在這裡?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絕美楓葉秘境 居然在這裡?

2017/07/11 18:57

世界追楓特輯楓情萬種 精彩無法擋!

秋天正是最舒適的旅遊季節,不妨隨著楓葉盛開的腳步,規畫一趟輕鬆寫意的追楓之旅吧!鳳凰旅遊精選美加東、日韓、大陸、歐洲等國家,為您安排一系列絕美追楓路徑,除了提供您最佳的賞楓時刻,湖邊、山谷中、丘陵上…各種想得到、想不到的楓林層次與七彩畫面,必會翻轉您的賞楓視野!

驚為天人身在夢幻楓景中-美加東

以楓葉作為國旗代表的加拿大,每到楓紅季節,吸引各地旅客慕名而至,欣賞那滿山遍野的楓紅。尤其又以連接多倫多到魁北克之間,長達800公里的「楓葉大道」最為人所樂道!沿途茂密多彩的楓樹夾道迎接,彷彿走進了楓葉隧道中,豐富視覺「視」不可擋!此外令人陶醉的「楓葉大峽谷」-聖安妮大峽谷,秋季時整個山谷紅葉大爆發,走在騰空而架的吊橋上,欣賞谷底、山腰、山頂…充滿層次感的峽谷楓情,完全身歷其境在壯觀的楓紅世界中。

奧入瀨溪、十和田湖賞楓-日本東北

被譽為「世界第一溪流美」的奧入瀨溪,幾乎可說是青森紅葉的代名詞,賞楓的季節裡,奧入瀨溪的紅葉是繽紛五彩的,滿山漸層的紅黃綠, 以及多達15處的瀑布層次奇景與楓紅交錯的美感,加上潺潺的溪流聲, 令人既興奮又陶醉,已被日本指定為國家天然紀念物!暢遊奧入瀨溪一趟,等於與大自然作了一番長長的對話,更可享受泡湯賞楓的悠閒。大東北湖泊的代表,位於青森縣和秋田縣邊界,海拔400米的山上,為火山口湖,水深約327米,是日本第三深的湖。清澈的湖水,漫山遍野的火紅環抱,繽紛斑斕的美景倒映湖中,搭乘遊覽船穿梭於湖泊中或登臨展望台,都是飽覽楓紅金秋的最佳方式。

沉浸其中 用楓葉編織浪漫-韓國

韓飯們必訪的韓國,除了有帥歐巴,秋天時節走在飄落著楓葉與用楓紅鋪成的街道,偶像劇般的浪漫指數更是破表!其中,「內藏山國家公園」與「大屯山公園」,更是非去不可的賞楓勝地!內藏山因有一條被紅葉覆蓋的「丹楓走廊」而聲名大噪;另外,位於韓國中部的大屯山公園,因山勢險峻、奇岩怪石眾多而聞名,乘著纜車俯瞰青山、白石、黑松、雲梯、鐵橋與峽谷所交織而成的風景,晚餐再安排米其林指南推薦的「滿足五香豬腳-豬腳+餃子年糕鍋」、「高峰-藥泉桑黃蔘雞湯」,雙重享受讓賞楓之旅好滿足!

<世界追楓出團情報>
相關旅遊資訊請洽鳳凰旅遊
官網 https://www.travel.com.tw
免付費服務電話: 0800-089-789
粉絲團搜尋「鳳凰旅遊」 https://www.facebook.com/phxtour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