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開賣全球漫遊定量包 $999/1GB陪你安心漫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遠傳開賣全球漫遊定量包 $999/1GB陪你安心漫遊

2017/07/06 14:40

免租借、免換卡、跨國使用、量到提示 四大優勢陪你暢遊25國

暑假是出國旅遊旺季,遠傳規劃多時的漫遊「全球定量包」即日起震撼登場!「全球定量包」鎖定國人經常旅行的歐美、亞非等25國,提供1GB傳輸量只要$999的漫遊上網服務,不僅免租借、免換卡,還可跨國、跨網使用,更有長達10天的使用期限,1GB傳輸量用完前還有貼心提醒,不用擔心超額用量。此外,搭飛機時想要上網漫遊,再也不用擔心天價帳單,遠傳顛覆業界推出航空漫遊上網吃到飽,每日只要$399,遠傳今夏用心陪你暢遊全世界!

遠傳規劃多時的漫遊「全球定量包」即日起震撼登場!

免租借、免換卡、跨國使用、量到提示 4大優勢陪你全球趴趴走

遠傳「全球定量包」的漫遊專案, 1GB僅$999,不僅超值還針對國人漫遊上網的使用習慣,完整收納免租借、免換卡、跨國使用以及量到提示等四大優勢,滿足長途旅行用戶的需求。當漫遊上網傳輸使用達70%及98%時,系統會發送提醒通知,用戶只要回傳簡訊,便可加購$500/500MB,用多少、買多少,讓用戶以最經濟的方式安心上網!(詳情請參閱:https://promotion.fetnet.net/Pmt/roaming/201707/)

航空漫遊上網吃到飽 破天荒 每日只要$399

因擔心航空漫遊的天價帳單,讓國人經常在機上打卡、照片分享「卡關」!遠傳即日起推出航空漫遊上網吃到飽專案,每日只要$399,適用包括長榮、阿聯酋與國泰等20家航空公司,讓用戶在長程飛行的過程中,也能享受平價、穩定的上網服務!(詳情請參閱:https://promotion.fetnet.net/Pmt/roaming/201707_2/)

菲律賓、印尼、泰國漫遊上網吃到飽只要99元/日

暑假就想出國玩水!尤其是泰國普吉島或蘇美島、菲律賓的長灘島與印尼的巴峇島,都讓人想一去再去。遠傳電信針對前往這3個國家漫遊上網吃到飽的用戶,推出每日超低價$99專案,用一杯咖啡的價錢,享受漫遊上網吃到飽,與親友上網互動零秒差!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