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高跟妹妹 15分鐘美腿速成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OSIM高跟妹妹 15分鐘美腿速成

2017/07/06 10:38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夏日美腿保養很簡單,15分鐘就能速成!上班女性每天穿著高跟鞋久站、久坐,對於雙腿其實是不小的負擔,回到家不妨利用美腿按摩機,只須花上瑣碎時間,輕鬆完成腿部保養。

OSIM 高跟妹妹主打S-Tone美腿氣壓和S-Care護足滾輪二大技術。原價15,800元,特價12,800元。

相信很多女性都有這樣的經驗:高跟鞋穿太久,腿部循環不好,會顯得水腫,在視覺上有「粗腿感」,但卻沒有多餘的時間和體力運動。保健業者OSIM提出建議,美腿按摩機不只幫助舒緩腿部疲勞,效果還如同抬腿,能加強循環,進而修飾腿部線條。重要的是能一邊按摩,一邊做其他事,例如追劇、敷面膜,一點都不會浪費職業婦女的時間。

OSIM高跟妹妹體積輕巧,可輕易移動,即使在床上也能使用。

OSIM新上市的美腿按摩機「高跟妹妹」跟市面上競品相比,更強調針對改善穿高跟鞋後的痠痛所打造,尤其瞄準30至40歲上班女性。主打S-Tone美腿氣壓和S-Care護足滾輪二大技術,機器會360度緊緊地包覆雙腿,從腳背、足底、腳踝到小腿,給予扎實的揉捏按摩,放鬆因高跟鞋造成的肌肉緊繃。同時擺脫以往機械式手法,細緻地按摩腳趾、足弓和腳跟,刺激腳底反射區穴位,連穿高跟鞋最容易痠疼的腳趾前端都能精準地按到位。

OSIM高跟妹妹吸引高跟鞋族群踴躍體驗,預估在夏天掀起熱潮。

此外,由日本按摩專家佐藤毅設計5組自動按摩程式,每個程式15分鐘;另有溫熱功能。外型設計上,機身運用水染印技術,增加時尚感。體積輕量化,在家中可輕易移動,床上亦能使用。原價15,800元,特價12,800元;享12期0利率,頭款2,000元,月付900元帶回家。

OSIM高跟妹妹提供多種時尚花色,供消費者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