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Test年度測速調查 遠傳4.5G  超級三頻極速奪冠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SpeedTest年度測速調查 遠傳4.5G  超級三頻極速奪冠

2017/07/04 21:52

遠傳今年挑戰網路極速800 Mbps

根據國際深具公信力公司Ookla旗下SpeedTest網站公佈2017年度測速調查,遠傳電信是2017年上半年(第1季至第2季)台灣速度最快的行動通信業者!根據SpeedTest網站所公布的測試結果,遠傳電信的速度得分為35.20,大幅領先同業平均值近40%,擴大與同業的網速差距!遠傳平均下載速度為39.26 Mbps;平均上傳速度為16.28 Mbps,位居全台電信業之冠,提供用戶下載速度平均高達近40Mbps的服務。(詳情請參閱:http://www.speedtest.net/awards/tw/carrier/2017)。

Ookla為全球上網測速的領導品牌,提供網路使用者最先進的寬頻測試和分析工具,平均每天在全球有數百萬人次的使用、測試,國內外媒體在進行網路測速評比時,也大都採用SpeedTest軟體的數據。根據SpeedTest網站的說明,這份測試調查是透過電信業者所提供的下載速度和上傳速度來評分,正因為Speedtest報告中的分析是根據消費者實際體驗的網速歸納而成,因此貼近絕大多數用戶的真實感受。

遠傳為了提供消費者最佳的4G 上網服務,自2015年底取得2600MHz 執照後,積極建置700MHz、1800MHz 與 2600MHz 的三載波LTE基地台,至今已是一個成熟的全國性網路。隨著於6月底終止的2G服務,遠傳也將針對手機相容最普及之1800MHz頻段升級擴充為業界最大的連續20MHz單一載波,並更可結合既有三載波聚合網路提供至500Mbps的極速服務。

遠傳電信刻正計畫於今年第三季導入LTE-Advanced 4x4 MIMO之技術,將網路極速提升至800Mbps,持續邁向1Gbps之LTE先進服務網路,提供用戶最佳的網路使用體驗!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