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銀藝術祭攝影季 熱烈徵件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臺銀藝術祭攝影季 熱烈徵件中

2017/07/03 19:42

臺灣銀行從今年開始在董事長呂桔誠帶領下,將企業社會責任提升至文化藝術層面。為了培養民眾重視藝術欣賞,同時鼓勵有潛力的青年人一展藝術長才、進行更多藝術創作,提升國家藝術實力,舉辦一系列臺灣銀行藝術祭活動,希望激發更多優秀創作,為藝文帶來蓬勃的動力。第一波繪畫季從春天開始進行,並在6月份圓滿落幕,而從即日起到8月15日止推出第二波「攝影季」活動,號召愛好攝影的民眾,透過鏡頭捕捉生活中的真、善、美,將最震撼、最能感動人心的「台灣生命力」展現出來。

用鏡頭分享台灣生命力

此次「2017臺灣銀行藝術祭-攝影季」攝影比賽參賽作品須以「人」為元素,展現出台灣生命力,記錄下生活中的感動片刻,訴說台灣獨特的力與美,呈現令人驚豔的台灣。只要是具中華民國國籍且20歲以上的攝影愛好者,都能以三件攝影作品,搭配每幅附註50字以內的創作說明(須為2016年以後拍攝之原創作品,且未於任何競賽中得獎、入選或公開發表過)報名參賽。

提供獎金鼓勵民眾參與

這次的攝影季活動,除了提供民眾一個展現作品的機會,臺灣銀行更將頒發獎金給獲獎者,第一名可獲得獎金10萬元,第二名及第三名分別可以獲得獎金8萬元和5萬元,總獎金高達新台幣43萬元,希望藉此鼓勵更多有實力的民眾參與。徵件活動即日起開跑,一直到8月15日止,有興趣參賽的民眾,記得把握時間報名投件。想要了解更多相關訊息,可以到臺灣銀行網站http://www.bot.com.tw首頁業務公告查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