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業唯一!亞太電信挺進百大台灣品牌好評排行榜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電信業唯一!亞太電信挺進百大台灣品牌好評排行榜

2017/06/27 10:43

網路負評最少!以創新服務取勝!

根據網友在臉書、討論區以及各大新聞媒體及部落格等網路大數據進行分析,網路溫度計公布「 2017 年第一季百大台灣品牌網路好評排行榜」,亞太電信排行第12、位居電信業第一,是通訊服務類唯一入榜企業。同時在T客邦與「KEYPO 網路大數據關鍵引擎」合作的電信業網路輿情調查中亦提到亞太電信積極經營社群媒體,拉近與消費者之間的關係,減少負面口碑,相關數據都顯見網友對亞太電信的肯定;亞太電信不斷推出創新服務、並提供網友良好的互動平台,才是真正勝出的重要關鍵。

觀測社群網站報告中指出:「當電信業者在”4G吃到飽大戰”打得如火如荼之際,亞太電信不論是在新聞或者討論區都相對獨善其身。」有別於傳統電信業者作法,亞太電信堅持智慧生活品牌精神,推出電信業獨家999語音加上網吃到飽服務、並提供業界唯一WiFi通話服務,最近更擴大數位影音服務,獨家引進SHARP液晶智能顯示器,提供消費者更充實的智慧生活新選項。

在T客邦與「KEYPO 網路大數據關鍵引擎」合作的調查報告中也指出:「亞太電信之所以會獲得“最佳網路正負面口碑比”在於其頻繁的粉絲團發文,透過社群行銷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使得其負面口碑相較其他家低了許多。」亞太電信在粉絲團積極發文,並透過多樣化社群行銷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建立直接、互動的平台,進行雙向溝通。

堅持智慧生活品牌精神營運績效提升連續三個月EBITDA轉正

亞太電信秉持智慧生活品牌精神,無論是打電話加上網吃到飽、WiFi通話服務,或是導入夏普液晶智能顯示器等,相關創新服務都受到消費者肯定,公司營運績效提升,自2017年3月起EBITDA(未計利息、稅項、折舊及攤銷前的利潤)持續轉正,亞太電信將有更多資源投入建設與服務,在網路佈建方面,全力爭取新頻譜,積極佈建大型基地台,設立上萬座小細胞基地台,不斷提升網路品質。因為您的肯定,也讓我們更有信心堅持前進的方向,站在消費者的角度,確實做好每一個細節。亞太電信感謝廣大網友的包容與支持,同時對於網友的批評指教也會虛心接受,接下來也請大家密切關注我們的社群平台,會有更多驚喜好康帶給大家,快來加入亞太電信Line官方帳號及亞太電信Facebook粉絲團。

註1:2017第一季百大台灣品牌網路好評排行榜 - 網路溫度計大數據研究報告。
註2:各電信商口碑度、網路討論聲量,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統計時間範圍為2016年12月11日至2017年06月08日。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