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岸音樂季陪你度過今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河岸音樂季陪你度過今夏

2017/06/26 14:42

旋律是生活中奔騰的河,
青春是歲月裡溫柔的歌。
「台北河岸音樂季」青春爛漫,幸福滿懷!

音樂是跨世代的語言,台北河岸滿載了各世代的記憶與情感,每個精彩的城市都被大河擁抱,台北這個美麗的盆地,有淡水河與基隆河經過。

今年夏天,在美堤與大佳河濱公園、大稻埕碼頭、關渡中港河碼頭、古亭婚紗公園等美不勝收的河岸,每個週六下午都有音樂相伴,邀請大家一同在夕陽下歡唱屬於你的「青春舞曲」!8月26日更有金智娟、MATZKA、中孝介、四葉草在絢麗煙火下演出,陪你浪漫過七夕。

7月1日在美堤河濱公園,以「閃亮的節奏」為主題,金智娟、張三李四、白芯羽、No key band 及煙霧彈將帶大家回味西洋金曲在台灣流行的年代,在澎湃的音樂聲中,一起回憶美好的年代。除了西洋經典音樂這個主題,北市觀光傳播局別出心裁的邀請關島查莫洛舞蹈饗宴現場演出,熱情的旋律、草裙、夕陽、扶桑花,絕對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美式風味。

你以為只有這些?台北河岸音樂季就是要讓你嘖嘖稱奇!

我們特地與北市的姊妹市休士頓的旅遊局合作,提供了「前進NASA夢想登月」的精彩旅程,只要上台北旅遊網參加相關活動即可獲得抽獎資格,送你到火箭的基地,讓夢想往月球前進!(1人中獎,2人同行)

趣味說不完,無法登月,就讓我們在河岸陪你看星星吧!觀傳局請到台大物理系暨天文物理所吳俊輝教授,身為天文迷和專業學者的吳老師,將以多年手作望遠鏡的經驗,帶領大家一同望向星空、尋找驚喜,太陽黑子、木星斑紋、土星環、仰望星空,也許你會看見自己的最初的夢想!

為了邀請大家多多到河岸邊享受悠閒音樂時光,今年加碼「跟著河流去旅行-集章抽獎」活動,只要於系列活動中,任選三場參加並於現場服務台蓋章,即獲抽獎資格,快來河岸音樂季補充好運氣,獎項包括:青春頭獎-麗星郵輪1+1日本行、舞曲驚喜獎-藝人簽名經典烏克麗麗5把、河岸音樂獎-黑膠唱片機4台,並將於8月26日大稻埕情人日現場抽出幸運得獎者。
更多活動詳情及最新動態請上2017台北河岸音樂季官網(http://2017.riversounds.travel.taipei/zh-hant)查詢。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