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庭再升級 聲控家電超便利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智慧家庭再升級 聲控家電超便利

2017/06/23 15:03

文/王琬婷

如果說2017年房地產銷售的冠軍,非新北市中和區的達永沐夏莫屬,今天就要來探究「達永沐夏」狂銷熱賣的秘密,原來除了付款方式超特別,還有很多與眾不同的地方,讓消費者蜂擁而至。達永沐夏引進目前最夯的智慧家庭物聯網系統,打造超智慧的住宅,讓居家變的更簡單便利。

建案標配智慧家庭 吸引年輕首購族下訂

受惠於先進的數位科技,許多繁瑣的事情其實都可以交由電腦來完成,「達永沐夏」今年的建案亮點在於智慧宅(Smart Home)的設計,您一定有遇過,已經到了公司後,還在回想家裡的門是否關上了?電燈是否有關?晚上睡覺,瓦斯會不會沒關好,等等許多居住安全的問題,都可以讓你很煩惱,這一切未來都不用在煩惱,透過智慧家庭系統一次幫您解憂,未來住戶可在手機載入SmartHome系統,透過手機就可以輕鬆掌握家中大小事,還可以聲控,就像許多電影場景一樣,可以直接用講的控制家中大小事。

智慧宅裝透過SmartHome系統掌握一切。

智慧功能1:門禁安全
有時候出門買菜把小孩放在家裡,怕小孩子跑出去;或是出遠門出國,擔心有人入侵,以往必須每月付月費請保全系統,現在可以直接在手機上接到通知,臨時的一場暴雨不知道窗戶有沒有關好,這些都能透過手機就能知道。

智慧功能2:瓦斯消防
前陣子住宅火災頻傳,瓦斯無色所以若有外洩的可能,大家往往不會第一時間發現,尤其家中有長輩與孩童,在家中烹飪時,瓦斯爐的使用更是要小心,為了避免瓦斯外洩引發的居住危險,智慧家庭系統可以自動偵測瓦斯及煙霧,當偵測到異常的時候,會自動把瓦斯開關關閉,避免危險的發生,同時也可以透過手機掌握家中的狀態,不必提心吊膽。

智慧功能3:電器控制
家中常用的電器設備像除濕機、電扇等,很容易開了忘記關,像除濕機之前就有引起火災的案例,或像暖氣忘了關不僅容易引發火災更會造成家中電費暴增,現在透過智慧家庭系統,可以一個按鍵就把家中大小電器關閉,趕時間出門也不用手忙腳亂關電器。

智慧功能4:照明控制
家中客廳、餐廳、臥室等處的照明,若客廳採光好,因為太明亮,忘記燈又重複開,導致出門了,忘記關上燈,智慧家庭系統有光源偵測,當亮度足夠的時候,自動會把燈關掉,避免能源的浪費。有些人出國的時候會習慣把家中燈打開,避免竊賊的覬覦,現在直接利用遠端遙控照明,宵小更加不敢輕舉妄動。

智慧功能5:自動環控
達永沐夏配備的智慧家庭系統,配備多合一感測器,可以偵測室內的溫度、濕度、光度、與物體的移動,可以設定濕度過高開啟除濕機、溫度過高開啟風扇等,讓居家環境更舒適,更安全。

坪效好可依據自己喜好規劃使用空間。

18-40坪、2-3房 小坪數坪效好

「達永沐夏」基地就位在中和華夏科大正對面,基地面積約1425坪,建築蓋至地上18樓、地下4樓,主推18-40坪、2-3房產品,格局方正的18坪坪效好,可以規劃到2房,社區規劃有複合式公設有完整16項飯店公設,後花園聯通 20米泳池,外觀設計非常現代化,為增加每戶採光,建築外觀設計為錯層陽台,施工期預計3年。

達永沐夏正對華夏科技大學。

專案經理黃瑋霖表示,「達永沐夏」搭載的智慧家庭系統,目前在國內非常少見,更是國內率先搭載語音控制的智慧家庭系統。隨著科技的進步,建築也應該更有智慧,朝向更安全更節能的方向,擁有智慧住宅系統可協助住戶掌握家中大小事,做到節能省事,不會因為自己一時的忙碌,造成住宅安全與電費上的負擔,降低住宅發生火災的機率,由於許多來客都是年輕首購族,生活已經離不開手機,這樣的配備讓客戶覺得非常實用,也是本案熱賣的其中一個原因。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