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步調 用心看見最美義大利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慢活步調 用心看見最美義大利

2017/06/22 19:57

你想用怎麼樣的方式看見義大利?來到有藝術寶庫之稱義大利,一定要選擇能讓您慢遊的精緻行程,因為從亙古的羅馬到時尚的米蘭,感動一生的世界文化遺產-聖彼得大教堂、競技場、比薩斜塔,到傳說中的天空之城、彩色島…通通都很精彩,值得您細細品味。鳳凰旅遊「義大利天空之城彩色島雙米其林三高鐵9天」行程,不但帶您拜訪6處世界遺產,2次米其林推薦餐廳、三段義大利國鐵及法拉利紅色子彈列車,減少拉車時間,讓您的義大利之旅完整而美好!

傳說中天空之城 VS. 童話世界彩色島

起霧時,好像置身宮崎駿《天空之城》裡才有的空中城堡,會讓人忍不住地猛按快門,紀念這一刻。來到傳說中的天空之城-班諾里吉歐,地形陡峭形成視覺的震撼,以及唯一可居民們唯一進出該城的長橋…彷彿與世隔絕般,漫步於此一山城小鎮,充滿純樸寧靜之感,讓人忘卻時間的流逝。
而威尼斯的Burano彩色島,亦頗具特色。這裡沒有過度的商業開發與人聲鼎沸的遊客,漫遊此島反而可以接觸到更真實的威尼斯在地風情。島上一間間漆上繽紛色彩的民舍豐富的色彩,指引著漁夫們回家的道路。

吃住雙享 連2晚翡冷翠古城飯店 2次米其林餐廳

葡萄酒香環繞的哥德之都-西恩納,浪漫水城的威尼斯,花卉之都的翡冷翠,永恒千年的羅馬古城,每一個地方都美得不真實,顛覆您對義大利的想像。而好的休憩環境也是旅程重要的關鍵之一,鳳凰旅遊全程安排四星級旅館,翡冷翠古城飯店連住2晚,還有威尼斯島上住宿,讓你更能深度瀏覽美景!此外,餐食上也安排最具指標性的兩次米其林推薦餐(天空之城米其林松露風味餐+米其林翡冷翠牛排風味)和紅蝦美食評鑑(GamberoRosso)等佳餚,精致的美食滿足您挑剔的味蕾!

 

華航直飛不中停 交通便捷玩樂更充裕

為讓您的義大利旅行更完整,鳳凰旅遊選擇華航A350直飛羅馬不中停。早班出發,晚班機回,第一天就能抵達義大利永恆之城-羅馬,接續隔天精彩旅程。此外,歐洲雖然高速公路發達,但忽略景點距離遠近則會讓旅遊流於走馬看花的形式。鳳凰旅遊「義大利天空之城彩色島雙米其林三高鐵9天」行程,這三段維洛納-威尼斯、威尼斯-佛羅倫斯、佛羅倫斯-羅馬旅途中,精心安排義大利國鐵及法拉利紅色子彈列車,除了讓您體會歐洲高科技交通之舒適快感,更保留充裕時間,盡情徜徉在義大利美景之中。

相關旅遊資訊請洽 鳳凰旅遊
官網 https://www.travel.com.tw
免付費服務電話: 0800-089-789
粉絲團搜尋「鳳凰旅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