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豪宅移植汐止 筑丰進軍新北首推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北市豪宅移植汐止 筑丰進軍新北首推

2017/06/22 18:34

文/王琬婷

筑丰機構深耕台北市,陸續在精華地段推出許多高品質的精品名宅,建築業績遍佈台北市大安、信義、內湖等區,更前進純住宅區士林天母、民生社區一帶推案。為了給住戶更宜居好生活,今年6月筑丰興業更首次前進汐止住宅區推出「筑丰陽陽」,將台北市豪宅規格移植到汐止,打造汐止第一地標,假日吸引百組來客爭搶。

筑丰興業邀請「陶朱隱園」建築師,為「筑丰陽陽」量身訂製, 28層抗震地標,為汐止第一指標豪宅級純住宅規劃。

28層黃金級綠建築地標 帝寶規格抗震

「筑丰陽陽」,建築規劃與團隊皆大有來頭,筑丰將天母豪宅個案「筑丰天母」團隊移植「筑丰陽陽」。打造28層汐止第一凌空地標,為了加強建築結構安全,連續壁深入岩盤3米,筏式基礎穩如泰山,超高建築結構耐震係數提高至0.28G,與帝寶豪宅做到相同等級,更是台灣少數獲得黃金級綠建築認證的住宅建築。

不用北市豪宅總價,以低總價輕鬆負擔,在汐止「筑丰陽陽」就能擁有豪宅等級的家,假日吸引百組客爭搶。

陶朱隱園建築大師 操刀設計「筑丰陽陽」

北台灣雙北市素地一塊難求,尤其汐止的純住宅用地,更是一塊難尋,近期由筑丰興業投資興建的「筑丰陽陽」選在樟樹二路與山光路推出。該案為純住宅區,每戶享有綠地與超大棟距,基地面積約1088坪,建築蓋至地上28樓、地下5樓,四面臨路,主推25-42坪、正3房產品,坪效高,25坪可做到2房,且廁所還可以開窗,相當重視室內採光與通風。

輕鬆價格品質高規格  雙薪自住安心買單

放眼2017房市,雖讓利風盛行,但以自住買盤為主的市場,消費者考慮較多,價格實惠之外,建築品質與整體規劃等實用性,往往才是決定出手購買的關鍵。

筑丰機構詹益帆表示,今年是筑丰興業首次進軍新北市推案,不惜資本,也堅持蓋最好,不僅禮聘亞洲第一豪宅「陶朱隱園」建築大師打造「筑丰陽陽」,綠覆率128%,打造黃金綠建築,選材用料上也都堅持品牌,堪稱是汐止豪宅等級規劃,而目前客層以汐止的在地客居多,其中很多是筑丰的粉絲,以輕鬆能負擔的低總價就能入手。

128%超高綠覆率,56顆喬木大樹環繞,前後擁抱公園,宛如家住在森林公園裡。

公設規劃有交誼廳、健身房、兒童遊戲室、聯經圖書室、空中花園,公設由剛獲得2017 iF設計獎的郭耀煌大師操刀設計,打造英倫知識沙龍飯店式交誼廳,並與「聯經文學」合作,成立社區專屬數位圖書館。另外社區還貼心為家中兒童設想,若爸媽因工作繁忙,小朋友在放學下課後,可以在2樓接受專人課後照顧服務。

交誼廳禮聘台鋁書店郭耀煌大師打造,而社區圖書室與聯經出版社配合,藏書多達1200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