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髒空氣 守護幼兒健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打擊髒空氣 守護幼兒健康

2017/06/20 17:47

恆隆行Dyson空氣清淨機 捐贈北市幼兒園

空氣汙染對於人體的危害,已成為社會關注議題,幼童健康更是家長最在乎的事情,恆隆行為守護幼兒健康,在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的協助下,捐贈108台英國家電品牌Dyson空氣清淨機給台北市幼兒園,以善盡社會責任,共同維護小朋友的健康。

恆隆行在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的協助下,捐贈108台英國家電品牌Dyson空氣清淨機給台北市幼兒園,守護幼兒健康。(圖/恆隆行提供)

臺北市教育局曾局長燦金表示,空氣品質的好壞影響幼童呼吸道健康及學習品質甚鉅,因此教育局要求本市幼兒園落實測量室內空氣品質,並保持良好通風環境,現代房屋的密封性佳,也限制了室內空氣流通,也將PM2.5、甲醛等污染物「鎖」在室內,環保署日前也規劃,針對易受空氣污染物影響的6千多所幼兒園,學童人數2百人以上及小學附設公立幼兒園納入空氣品質管理範圍,顯見室內空氣品質已成為政府最重視的政策之一。因此,教育局非常感謝恆隆行的熱心捐贈,有了空氣清淨機,可以讓本市學童的健康獲得多一層保障,代表家長向恆隆行表達最深切的感謝。

恆隆行為守護幼兒健康,在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的協助下,捐贈108台英國家電品牌Dyson空氣清淨機給台北市幼兒園。(圖/恆隆行提供)

根據市府衛生局調查,國小一年級新生中,超過50%以上的幼童有鼻子過敏,因此醫師建議,要改善室內空氣品質,除了開窗讓空氣流通,定期做好清潔工作外,也可搭配使用空氣清淨機,過濾懸浮微粒以及有害物質,提升空氣品質。

全新Dyson Pure Cool Link二合一涼風空氣清淨機(TP03),不僅過濾髒空氣,還能在炎炎夏日中讓小朋友吹涼涼。(圖/恆隆行提供)

全新Dyson Pure Cool Link二合一涼風空氣清淨機(TP03),採用戴森專利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科技,每秒可吸入200公升的空氣,並倍增吹出高達6倍的氣流,確保能遠距淨化室內各角落的空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