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時代 獨步全球雙引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科技新時代 獨步全球雙引擎!

2014/10/06 11:29

INADA稻田已成為日本健康文化代表。圖片為「W ENGINE」雙引擎按摩椅。

快被工作、房貸、高漲的物價壓得喘不過氣了嗎?國人壓力指數不斷攀升,舒壓成為現代人必須學會的課題之一。嘉儀企業看準商機引進全新日本按摩椅科技─「W ENGINE」雙引擎按摩椅,將傳統單引擎系統改為上下雙引擎,在日本引發熱潮,也即將在台掀起轟動。

日本第一品牌INADA按摩椅今年全新推出的「W ENGINE」雙引擎按摩椅,再度寫下全新按摩椅歷史,獨步全球創造「雙引擎」按摩系統,上半部及下半部各搭載一組按摩引擎:上引擎滾輪獨家安裝氣囊組件,精準在穴位點施以「深壓」,並搭配創新的氣動式左右滾輪,可以依照需求分別按摩左右不同部位;下引擎按摩滾輪「循環式深層按摩」系統,多達48個指壓按摩球,提供超越真人雙手揉捏的按摩感受,讓腿部充分達到舒壓效果,創造長達140公分的按摩範圍,讓身體每一個部位都感受得到。

「W ENGINE」雙引擎透視圖,由上半身「8軸智慧按摩滾輪」系統與下半身「循環式深層按摩」系統,創造長達140公分的按摩範圍。

日本天皇肯定的國寶級INADA稻田按摩椅,於1962年發明世界第一台家用全自動按摩椅,成立至今超過半個世紀,已成為日本人健康與文化的象徵,台灣總代理嘉儀企業表示:「嘉儀企業深耕台灣市場,自2011年底起,引進在日本擁有超過36%第一市佔率的INADA稻田按摩椅。五十年來坐擁二十多項世界第一的專業技術,秉持『我做最好,你坐最好』的精神,深獲市場好評。」

INADA稻田創辦人、按摩椅之父-稻田二千武

不同於以往按摩椅的雙引擎按摩椅「W ENGINE」,是按摩椅之父-稻田二千武歷經五十年心血之淬鍊之座,以日製精細工藝打造每一個零件,更與中國千年的經絡智慧結合,深層按摩穴道指壓,讓身體能有效緩解痠疼。嘉儀公司表示:「INADA稻田按摩椅引領日本醫療級保健按摩椅技術,成為日本引以為傲,最具文化代表性的健康品牌,在台推出屢獲佳績,嘉儀企業將繼續維持高品質水準,持續為家引進世界第一的品味生活。」更多產品資訊請至INADA官方網站http://inada.kenk.com.tw查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