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掀起避暑神器搶購熱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部落客掀起避暑神器搶購熱潮

2017/06/20 11:31

商品型號:FAC-2031KPHD圖片來源:環遊世界的小羊兒部落格 (http://yangyoyo84.pixnet.net/blog/post/342268875)

夏至將至,每年國曆的6/21前後,太陽直射北緯23.5度的北回歸線,對北半球地區而言,是白天最長、中午太陽位置最高、暑氣最盛的一天。然而一般民眾以為夏至是夏天最炎熱的一日,事實上是要等到之後的「小暑」和「大暑」,才是北半球最熾熱的時候。今年是農曆閏六月,傳統稱荔月,又稱「三伏之節」,一般來說為夏季最燠熱的月令,「伏者隱伏而避夏也」,因此古代常有避暑的習俗,對於重視習俗的台灣人來說,今年有長達兩個月須要「避暑」,中秋後涼爽的日子,自然也須要多等些時候。

空調設備即將進入缺貨期

商品型號:FAC-2032KPHB圖片來源:鄭小柔部落格(http://mei30530.pixnet.net/blog/post/458966113)

每到夏至,空調和風扇的銷量都會一路向上飆升,甚至熱銷機型在夏至、小暑後就會漸漸開始缺貨,有業者推出移動空調全館結帳再8折活動,從六月開始,銷量已經成長將近5成,部分機型甚至已經缺貨,尤其是冷暖型移動空調,兼具冷氣、暖氣、除濕、乾衣等多種功能,尤其適合今年的氣候多變,不論是炎熱的夏天、寒冷的冬天、梅雨或颱風的呼嘯肆虐,皆可以讓使用環境常保舒適環境。

網路大力推薦的避暑神器

環境競爭激烈,空調設備五花八門,今年夏季電費調整,為省電費,民眾在空調設備上的選擇也紛紛趨向移動式空調。兼具專欄作者與人氣部落客身分,同時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媽鄭小柔也是移動空調的愛用者,甚至驚豔表示,「美國Frigidaire富及第.冷暖型超省電移動空調整體操作簡單,不常接觸3C的女生也可輕易上手;電扇、冷氣、暖氣及除濕四合一,買一台即可省下三台的錢;用電量還比冷氣省一些,對於精打細算的媽媽來說,真的太划算了!」

一機多用 下雨天超有感

商品型號:FAC-2033KPHP圖片來源:妙妙琳部落格 (http://miumiuloveu.pixnet.net/blog/post/459085948)

移動式空調最大的優勢,就在於它的機動性,由於拆裝相對容易,因此在加無論走到哪,都能涼到哪,夏天最讓人抗拒進入的廚房,也不必再揮汗如雨的烹調美食!除此之外美國Frigidaire富及第.冷暖型超省電移動空調的除溼功能,每日最高除溼量有 35公升,價格卻比市售除濕機要更親民,尤其最近陰雨綿綿,乾衣乾鞋都非常實用。

移動空調全館8折網址: http://24h.pchome.com.tw/store/?q=/A/768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