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開齋節」6/25登場 柯P助陣發紅包 一起感受穆斯林節慶氣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臺北開齋節」6/25登場 柯P助陣發紅包 一起感受穆斯林節慶氣氛

2017/06/19 18:19

穆斯林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即將到來!經過一個月的齋戒期之後,全球穆斯林將一起歡慶開齋,為了讓更多在臺的穆斯林感受更多的歡樂與溫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將在6月25日為穆斯林舉辦盛大的開齋節慶典——「2017臺北開齋節」,當日從早上7時到傍晚5時,一連串的開齋節禮拜、節慶活動將於臺北車站旁行旅廣場登場,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當日早上7時由開齋節不可或缺的禮拜儀式開始,現場安排宗教心靈分享講座,講述開齋節對穆斯林的重要意義;下午1時30分則邀請印尼當地知名的實力歌手Fitri Carlina、新人唱將Septi Vhanesa及在臺穆斯林樂團歌手帶來前所未有的聽覺震撼,活動現場另提供大獎摸彩、限量零食與飲品贈送;最特別的是,穆斯林開齋節發放紅包的習俗與本國相近,因此活動當天,臺北市的大家長市長柯文哲還會到活動現場發放專屬「紅包」,讓大家一同感受過節的喜悅!

觀傳局局長簡余晏表示,去年開齋節成功舉辦,很多穆斯林都非常期待今年的開齋節,今年已卯足全力準備好了,活動內容保證精彩!她也呼籲不只穆斯林可前來慶祝開齋節,也很歡迎臺北民眾共襄盛舉,「臺北是個非常包容又友善的城市,期待臺北的民眾也能跟我們一起感受穆斯林的節慶氣氛,絕對會是相當難忘的回憶!」

去年開齋節吸引上萬人次一同歡慶!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