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不變 王力宏好品味靠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五年不變 王力宏好品味靠它

2015/07/20 17:32

文/陳庭軒
「男神」王力宏升格當爸後魅力不減反增,歲月似乎完全沒在他身上留下痕跡,不只帥臉凍齡,更多了分成熟魅力。而最近的他似乎老與「時間」脫離不了關係,上個月才帶大家用速度擁抱未來,橫掃百萬點閱率,近日Seiko影片中一句「超越價值的Premier」更是迷死人不償命。其實成為男神秘訣只有ㄧ個─「掌握時間」,就能掌握品味。

王力宏在premier最新的影片中,完美展現成熟魅力,男神稱號當之無愧。(截取自YouTube影片畫面)

王力宏第五年為Seiko代言,主推2015年Premier系列人動電能萬年曆腕錶。(截取自YouTube影片畫面)

品味決定於細節 王力宏的時尚秘訣

 「看一個男人的品味,就看他的手錶。」長相只是一時,但品味卻會隨著時間歷久而彌新。王力宏在Premier系列中的形象就如同現實中的他,多了幾分成熟韻味,同時透過不斷自我超越,創造永恆魅力。

 集演員、演奏家、詞曲創作者、歌手、導演於一身,王力宏的多重才華就如同Premier系列一般,融合了古代建築與現代設計,兼具古典與大膽革新的特質,多變而迷人。這次代言的Premier系列人動電能萬年曆腕錶,外觀上則以銀灰色主體加上羅馬數字時標,演繹英倫紳士風格,輔以萬年曆、大視窗功能,並以直線紋點綴錶盤,加強了整體層次與美感,以典雅實用的設計,深受品味人士喜愛。

Premier系列人動電能萬年曆腕錶(SNP113J1),建議售價新台幣29,900元。

父親節「錶」心意 帶著爸爸去旅行

 父親節腳步將近,加上近來全台一股戶外休閒風潮,SEIKO也從即日起至8月9日推出「夏日‧好時光~父親節享樂新style」活動,只要在期間內購買定價NT$12,000(含)以上SEIKO品牌男錶,就贈送品牌戶外保溫保冷袋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現在就趁著好天氣,與爸爸同遊,享受夏日好時光吧!

凡參加Seiko「夏日‧好時光~父親節享樂新style」活動,就機會獲得戶外保溫保冷袋! 

SEIKO Premier 代言人 王力宏 2015 全新電視廣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