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醫療展 6/15盛大開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灣國際醫療展 6/15盛大開幕

2017/06/13 12:30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之「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將於今(2017)年6月15日至18日,與「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在世貿一館共同展出。參展品項涵蓋醫療器械、零件、、診斷儀器、電動車、輔具及照護服務,打造全方位醫療採購平台。

本屆新增「情境展示專區」,結合參展廠商提供之醫療儀器、耗材、檢測裝置、照明顯示器等專業醫療產品,以擬真手術室及病房情境具體展現醫院設備完整應用。值得一提的是,此專區廣納榮獲台灣精品得獎產品,藉由醫療展國際平台,向全球宣揚台灣高品質實力。

展覽期間舉辦系列論壇,邀請日本關西銀髮服務協會主講居家環境改善及輔具改良,以減輕年長者的生活負擔,進而達到高齡者舒適、自立、自主的最佳狀態,希望借鏡高齡人口比例最高國家的經驗分享,讓台灣能應對未來自身的高齡化現象;同時也邀請到新加坡醫療器材產業協會剖析東南亞國協醫療器材法規架構,帶領著台灣醫療業者拓展極具潛力的東南亞市場,為廠商開拓產業新契機。

醫療展展出前兩日僅開放相關業者以名片換證入場;銀髮展6月15日至18日免費參觀,歡迎闔家蒞臨!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