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天藝術節 小劇場熱浪來襲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17春天藝術節 小劇場熱浪來襲

2017/06/09 17:15

盜火劇團《過氣英雄傳》Old Man Hero

2017「盜火劇團」年度新製作,入選高雄春天藝術節徵新徵藝小劇場系列節目!原創劇本《過氣英雄傳》,將於6/30~7/2間在高雄駁二小劇場演出!
《雷霆大劍俠》,一齣曾經火紅的布袋戲武俠劇;『雷霆大公司』,一間曾經輝煌的布袋戲公司。
蕭連郎,一個大學畢業的新鮮人,出於對大劍俠和布袋戲的熱愛,誤打誤撞進入了雷霆大公司工作;上班第一天,他滿心以為自己將在這名為現實的『武林』中大展拳腳,甚至化身為拯救公司的英雄,然而,一則台日跨國企劃降臨公司,讓各方主管、派系為此你爭我奪,為的就是要成為武林盟──不,是搶下跨國企劃的主導權。

在這人人野心高漲的公司,蕭連郎巧遇一位大叔,總是在角落喝著咖啡、掛著神秘微笑,這位大叔是誰?他背後又藏有什麼秘密?蕭連郎和大叔的相遇,將開啟一段魔幻與現實交錯的辦公室冒險,講述一個武林、一個正在過氣的英雄、以及、一個正在消逝的年代。
盜火劇團的HOW TO EAT FAUST團隊,向來以快節奏、黑色幽默且顛覆的風格著稱,今年夏天,將為您帶來一則絕不正經的武俠童話,獻給曾經有過武俠夢的每個人──蕭連郎和大叔的冒險將如何結束?公司的混亂殘局又將如何收場?現實生活是否能跟《雷霆大劍俠》的劇情一樣,終將有一個英雄出來力挽狂瀾?快意恩仇的情節,完全顛覆的戲劇想像,一切盡在《過氣英雄傳》。
2017盜火劇團《過氣英雄傳》,6/30(五)~7/2(日)於高雄駁二小劇場演出4場,敬請各位媒體朋友給予報導推薦支持。

滾滾明星花露水,掏盡過氣英雄!

盜火劇團HOW TO EAT FAUST團隊,為您隆重獻上一則有大叔、有布袋戲,當然還有刀光劍影氣功噴飛的職場武俠夢。

愛PASS售票系統:https://www.ipasskhcc.tw/home/grades/444
聯絡人:專案製作- 楊名芝 0934-289-777 / 執行製作- 劉辰君 092878-101-421 票價$500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