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大轟動!天母豪宅規格到汐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東區大轟動!天母豪宅規格到汐止

2017/06/09 09:55

帝寶規格抗震28層地標 名宅輕鬆買

有感於北市高房價時代,雙薪家庭成家負擔大,深耕台北市豪宅地段的筑丰建設首度在房價相對便宜的新北市汐止,推出主打親子學園規劃的「筑丰陽陽」,從建築團隊到品質、規格,完美移植天母名宅作品「筑丰天母」的高標準,打造汐止第一名宅規格,卻以超值價格就能買房圓夢,千載難逢的超優條件,震撼房市,公開就造成大東區轟動…

信義、天母…到汐止,筑丰跨足新北首座

筑丰建設深耕台北市名宅精華流域,從大安區、信義計畫區到內湖區,近幾年前進士林天母、民生社區一帶,挾高品質與獨特選地哲學,首次把名宅規格移植汐止,打造區域第一地標。負責代銷「筑丰陽陽」的愛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在表示:「筑丰建設機構用台北市蓋豪宅的經驗與用心,為住戶打造一個有品味的生活。」

「筑丰天母」是筑丰機構在天母區域內高質感的精品豪宅,名宅規格首度移植汐止。

「優質口碑」建商 以自己住的心情蓋房子

在北市累積大量「粉絲群」的筑丰品牌,對筑丰粉絲來說,住過筑丰蓋的房子,才知道甚麼是好房子。地段來自眼光,對「細節」的堅持則決定其價值。筑丰建設以「自己要住的心情」,認真蓋每一棟房子,如完工階段舉辦施工說明會,所有施工細節透明化,讓住戶對品質更安心;當初承諾的,在交屋做得更好,從結構設備保固到售後維護管理等,嚴格要求所有環節,以細緻的高標準,打造一棟能超乎住戶需求的好房子。

南港一半價 首購精準搶進汐科生活

「筑丰陽陽」首選北市第一圈高CP值核心區位,在南港下一站的汐科生活圈,鄰近一高、二高、環東大道等,迅速串聯內湖、南港、信義區生活圈,除了三大科學園區環繞,區內有聯合報總部、Garmin總部,鄰近雙校園(樟樹國中小、樟樹實創高中12年)文教優勢,交通方面,規劃中的汐止民生線樟樹灣站,加上鄰近汐科站,以及總統蔡英文宣布的基隆南港「Tram-Train」輕軌系統規劃,加快通勤時間,不僅坐享南港補漲,更享受大東區便利生活,吸引許多內湖、南港的首購族群,展開圓夢輕移民。

陶朱隱園豪宅大師 帝寶抗震聯經圖書社區

「筑丰陽陽」禮聘亞洲第一豪宅「陶朱隱園」建築大師打造28層地標,25-42坪的輕坪規劃,一切以豪宅高標準規劃,除了提升至與帝寶同等規格0.28G,超越國家最新耐震設計規範,打造可抗六級強震的抗震住宅,更做到黃金級綠建築等級,千坪大基地,前後景觀公園的高綠覆社區規劃,主打五星飯店生活的親子家園,找來剛以MLD台鋁獲得2017 iF設計獎的郭耀煌大師,打造英倫知識沙龍公設,更引進「聯經文學」社區專屬數位圖書館,也體恤雙薪父母,加值社區專人課後照顧,讓住戶擁有安心的育兒環境,讓孩子在寓教於樂的書香氣質成長環境中,贏在起跑優勢。

「筑丰陽陽」禮聘「陶朱隱園」建築師,規劃28層抗震地標,成為汐止區域內指標名宅。

「筑丰陽陽」千坪大基地,正迎景觀公園,宛如家住在公園裡。

以MLD台鋁獲得2017 iF設計獎的郭耀煌大師,打造交誼廳等豐富五星公設。

「筑丰陽陽」小檔案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