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往下扎根 和春、高英有成效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物聯網往下扎根 和春、高英有成效

2017/06/07 12:00

文/李惠芬、程婷,攝影/程婷
和春技術學院物聯網主任高志中往下扎根,本學年也加入高英工商「大學先修課程」,在昨天產學合作成果展中也展出,此作品也贏得全國高中職創意專題製作佳作的殊榮。

昨日產官學大會師,現場座無虛席。

高英工商校長陳德松表示,高英工商連接和春的訓練,「物聯網訓練可達七年!」創台灣之先例。高雄市議員林芳如更加熱心,還要再將「程式語言」的訓練與養成,再往下探,目前大樹國中也納入,甚至經高雄市教育局針對資訊培訓項目,加強交流師資,讓未來台灣科技人才更充裕。

和春技術學院物聯網主任高志中介紹互聯網的運用範疇。

高志中也對於台灣將Maker譯為創客,不以為然,甚至不貼切,會讓人認為只要「天馬行空」創意競賽,而忽略應以「製造者」動手做出來。他呼籲,學子可以投入這項有意義產業,造福人群。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