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開齋節首屆夢想歌喉讚 圓夢舞臺強力募集!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北開齋節首屆夢想歌喉讚 圓夢舞臺強力募集!

2017/06/06 17:22

2017台北開齋節首波活動「夢想歌喉讚」歌唱比賽即將到來!6月18日下午一點至五點在台北車站南二門廣場舉行,邀請穆斯林朋友一同來挑戰!本次比賽獎金,第一名8,000元、第二名5,000元、第三名3,000元,還會選出三名優選者各頒發1,000元獎金!歌唱曲目不設限,穆斯林朋友自行攜帶伴唱帶就能唱囉!

觀光傳播局局長簡余晏表示,穆斯林朋友非常喜歡唱歌,所以特別在開齋節前一週首度舉辦「夢想歌喉讚」,讓穆斯林朋友有機會一展歌喉!另外為了讓大家都能欣賞參賽者精湛的歌藝,在歌唱比賽中獲得前三名的選手,將可在6月25日『2017台北開齋節』活動現場登台演唱,一圓明星夢!活動當天也將邀請印尼紅星Fitri Carlina、Septi Vhanesa還有熱血搖滾樂團接力開唱!

活動主持人丁安妮與柯P合照

擔任本活動主持人的丁安妮也表示:「希望大家都能來參加這個比賽,也讓台灣人知道,原來外籍朋友平時工作認真之外,私底下也都是很有才華的!」來自印尼的丁安妮,積極推廣印尼在台灣的媒體文化工作,是印尼《四方報》的編譯、歌唱比賽節目《唱四方》的主持人,並於2015年以廣播電台節目《幸福聯合國》榮獲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金鐘獎。

6月18日夢想歌喉讚,邀請愛唱歌的穆斯林朋友來挑戰高額獎金!

備註:
「夢想歌喉讚」報名相關資訊:https://www.travel.taipei/zh-tw/news/details/10768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