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明日之星 就是你!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金融界明日之星 就是你!

2017/05/31 18:13

富蘭克林「大專院校理財顧問體驗營」菁英召募中

暑假不想宅在家,除了放肆玩樂、瘋狂打工外,也想為自己補充理財知識、熟悉職場文化嗎?富蘭克林「第八屆大專院校理財顧問體驗營」7/5起一連三天在台北舉辦,提供有志朝金融業發展的大學生及研究生免費報名,不限系所!活動將邀請專業的理財顧問,帶領同學們了解全球財經脈動、金融投資實務,並認識基金理財工具。透過互動課程內容的引導、資深顧問的經驗分享,將成為優秀理財顧問的秘訣及學校沒教的職場軟技巧大方傳授!上課地點特地安排在富蘭克林證券投顧總公司,可真實體驗基金投資業的工作氛圍,開啟財富管理界知識大門,為職場生活提早鋪路!若學員於活動中表現傑出,還有機會獲得實習或應屆畢業生優先面試的資格。
非常歡迎立志成為理財顧問卻不知道第一步如何開始的大學生報名,詳細內容請洽富蘭克林基金理財網(www.Franklin.com.tw)或掃描QR code,報名至6/16截止,名額限50位,現在就立即行動吧!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