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真珠月 見證真愛時刻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六月真珠月 見證真愛時刻

2017/05/26 18:50

文/張瑋之 圖/ MIKIMOTO提供
場地/文華東方 提供 服飾/CH Wedding提供

六月是真珠的季節也是結婚季,世界十大頂級珠寶品牌MIKIMOTO見證戀人們真愛的時刻。在這美好的時光裡,MIKIMOTO便藉著這象徵純潔摯愛的真珠寶石,為天下有情人及新婚夫婦獻上真誠祝福。此次MIKIMOTO特別邀請楊千霈佩帶品牌系列,純淨美麗的真珠臻品在楊千霈的詮釋下更顯得優雅迷人。

楊千霈身著CH Wedding的白色禮服,搭配MIKIMOTO的白色珍珠長鍊,兩者相互輝映,增添亮點。(攝影/黃柏榮)

剔透露珠閃耀 真珠匠心之最

真珠之王MIKIMOTO在今年的真珠月裡,帶來了全新設計的Day and Night系列珠寶提供了手鍊、墜鍊、戒指及耳環四件新作;延伸前一代設計靈感—「折射在海浪的日光與月光」,透過白色南洋真珠和日本Akoya真珠演繹「晨光下的剔透露珠」,銀白色的天際投射出光彩,穿越了晶瑩剔透的露水,讓露珠與騷動般的陽光呈現出動與靜的對比,藉著純淨優雅的白色真珠和閃耀著光芒的鑽石,譜寫出這場朝晨的浪漫頌歌。設計師巧妙借用水滴形設計呈現春花綻放的姿態,更特別以鏤空花瓣的模樣勾勒手鍊的釦頭和戒指的主石承台,彷彿晨光初降下的剔透露珠,閃閃發光、晶瑩欲滴的停駐在花瓣上,令作品呈現出浪漫愉悅的甜蜜悸動。

在六月婚嫁時節,MIKIMOTO也提供經典真珠串鍊供新人選擇,Graduate真珠串鍊及耳環套組,在品牌標誌性的皇家藍方盒裡,每一枚真珠間都有著和諧的色相,項鍊一側懸著品牌標誌—Circle M吊飾,並運用了MIKIMOTO經典的復古釦頭,讓這件串鍊同時蘊藏了珠寶世家對於佩戴者的祝福。而Double Eight日本Akoya真珠串鍊,更是見證戀人幸福的最佳作品。艷紅色的皮質方盒,彷彿愛侶們熾熱的心,這件80公分長鍊可以恣意地變化出超過十種以上的造型,讓真珠串鍊修飾臉型並帶來光彩,成為六月真珠月中最美的新娘。

美麗優雅線條 展愛侶共舞姿態

MIKIMOTO以跳舞為靈感的Dancing Lines系列,便透過線條呈現成雙成對的心型,展現出雙人優雅共舞的姿態,真珠則代表了那永摯不渝的真心。根據真珠的種類與設計款式,男生能為另一半挑選單顆真珠婚戒或者是常戴款的簡約線戒,這份用心不僅能襯托出羨煞他人的熱戀情誼,更讓婚姻與品味有了最完美。

左:MIKIMOTO Day and Night系列南洋真珠搭配日本Akoya真珠鑽石墜鍊,建議售價324,000元。
右:MIKIMOTO Day and Night系列南洋真珠鑽石耳環,建議售價328,000元。

左:MIKIMOTO Graduate日本Akoya真珠串鍊及耳環套組,建議售價190,000元。
右:MIKIMOTO Double Eight日本Akoya真珠串鍊專屬典雅充滿熱情的紅色珠寶盒,為婚禮帶來幸福寓意。

MIKIMOTO Dancing Lines系列日本Akoya真珠鑽石墜鍊,建議售價82,000元。
MIKIMOTO Dancing Lines系列日本Akoya真珠鑽石耳環,建議售價110,000元。
MIKIMOTO Dancing Lines系列日本Akoya真珠鑽石戒指,建議售價69,000元。

詳情請見:http://www.mikimoto.com.tw/tc/?utm_source=TheLibertyTimes&utm_medium=banner&utm_campaign=201706_%20mop_TheLibertyTimes&utm_term=201706mop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