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4K HDR影音旗艦機 遠傳6/1開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全球首款4K HDR影音旗艦機 遠傳6/1開賣

2017/05/26 14:56

Xperia XZ Premium 月付$1,399 手機$10,990

全球首款4K HDR 螢幕智慧手機Sony Xperia XZ Premium已正式在台上市,遠傳6/1於全台遠傳門市開賣!Xperia XZ Premium榮獲2017 MWC年度最佳新機獎,更因為獨特技術掀起了高階手機新革命;現在搭配遠傳4.5G超極速方案,月付$1,399,手機只要$10,990,遠傳獨家再贈送Xperia鏡面藍牙喇叭(市價$1,490),白金會員續約最高還可再折$3,000!買Sony最新旗艦機就要到全台遠傳門市。

遠傳獨家贈送Xperia鏡面藍牙喇叭

Xperia XZ Premium超旗艦機匯集Sony數十年創新科技,「螢幕」結合來自Sony的專業顯示技術,獨步全球,首次於智慧型手機搭載的5.5吋的4K HDR大尺寸螢幕,「相機」實現了超級慢動作錄影及預拍功能,「設計」簡約優雅的前後雙鏡面強化玻璃,「音效」支援Hi-Res Audio高解析音樂技術等,集結Sony極致科技之最。Xperia XZ Premium在遠傳門市推出「鏡銀」、「鏡黑」二種時尚新色,單機售價$24,900,更可搭配遠傳4.5G超極速方案,月付$1,399,手機只要$10,990。

Sony Xperia XZ Premium 鏡銀

Sony Xperia XZ Premium 鏡黑

4K HDR 螢幕智慧手機可隨時隨地沈浸於4K HDR觀影體驗,亮度、色彩、對比等都令人驚豔,可以親身感受4K HDR帶來的震撼視野影像,Xperia XZ Premium支援遠傳的三頻3CA (700+1800+2600) 網路,所以更要搭配遠傳4.5G網路服務,因為遠傳整合了三頻網路,行動上網速率理論值最高可達375Mbps,目前下載與上傳速度都獲得消費者極高評價,Xperia XZ Premium加遠傳4.5G就是要讓消費者感受4K HDR 螢幕的魅力。 

【資費表】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