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期台中巨蛋公園第一排 順天硯山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11期台中巨蛋公園第一排 順天硯山行

2017/05/26 10:30

「順天硯山行」位居20000坪巨蛋公園第一排,為北台中主要大道~松竹路以及崇德路黃金軸線上,除了面對台中巨蛋公園絕佳地段、無可取代之永久價值優勢外,並緊臨中部地區最知名的普霖斯頓國際雙語小學,以及馬禮遜美國學校;此區多年來早已成為隱富家庭嚮往居住的中部「首善之區」。

「順天硯山行」除面對城市中稀有珍貴的大型公園綠地外,公共空間也順應大景觀之元素,臨路退縮17米,形成42米深之氣派門廳入口,更精心設計170坪的迎賓綠意前景,加上接待大廳、書香閱覽空間的一路風雅,隨之心情隱逸沉澱在200坪中庭裡,優越大戶之姿令人傾心仰望。

「順天硯山行」規劃76坪、89坪純質大戶,每戶均為三面採光,客廳部分更能享受到7.5米的大面景觀及觀景陽台,坐擁最佳自然氣候以及無價視界;各戶陽台以及頂樓空中花園以植栽和星光觀景為主元素,整體設計一氣呵成。

「順天硯山行」於推出之後,形成「北屯區大戶名宅風」熱潮,北部以及中部各地前來參觀人仕絡繹不絕,其中尤以20000坪巨蛋公園最為長者青睞,以及方便就讀普霖斯頓國際雙語小學最為學齡父母所愛。預約參觀請洽「順天硯山行」貴賓接待館:台中市文心路、綏遠路口 由專員接待,亦可電洽:04-22350888由專員為您解說,歡迎您及家人的大駕光臨!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