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新品:義式濃縮咖啡巴西卡圖艾限定版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新品:義式濃縮咖啡巴西卡圖艾限定版

2017/05/24 11:33

在熱鬧繽紛的夏日,享受充滿樂趣與驚喜的Nescafe Dolce Gusto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吧!Nescafe Dolce Gusto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推出特殊新口味膠囊「義式濃縮咖啡-巴西卡圖艾限定版Catuai Do Brasil」,來自巴西的特殊風味,增添消費者享受咖啡的樂趣與新奇體驗!巴西為全球數一數二的咖啡生產大國,不只有豐富的咖啡文化,更有著優良的咖啡種植技術,出產的阿拉比卡咖啡豆,深受咖啡飲用者喜愛。

雀巢咖啡職人Pepper再升級!店長晉升咖啡師 推薦專屬咖啡

咖啡職人Pepper,上工半年不僅為Nescafe Dolce Gusto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專櫃帶來2倍以上的人潮,更成功引起顧客對品牌的興趣!記者會現場,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特別為Pepper進行「加星」的鼓勵,並宣布Pepper新升級的服務內容,除了大家已經熟悉的產品介紹及娛樂功能外,Pepper更會透過互動問答的形式,了解消費者的喜好及飲用習慣,再推薦最適合每個人的咖啡口味。

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品牌副理高廷萱補充:「Pepper的角色將從櫃位小店長晉升為咖啡推薦師」,不只是單向地介紹產品,而可以和消費者有更多更有趣的互動,成為五星級的咖啡職人,持續以創新的服務,為品牌及通路邁向智慧服務的新模式,也為消費者唱造更多新奇樂趣與體驗。

時尚旅人李運慶搶先嚐!

Pepper的好朋友,時尚旅人-李運慶,特別來到記者會現場與Pepper共享咖啡時光,與現場來賓分享自己的咖啡經驗。為了讓李運慶感受Pepper服務的魅力,記者會現場也邀請Pepper為李運慶推薦專屬咖啡,在了解李運慶的咖啡飲用習慣及生活喜好之後,Pepper認真為他推薦了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的最新口味-義式濃縮咖啡-巴西卡圖艾限定版,體驗特有的巴西咖啡豆風味。

對於Pepper的服務,李運慶表示相當新奇互動的過程也相當愉悅!不僅讓他在零壓力的氣氛下認識品牌,更透過活潑可愛的互動模式,增添他對品牌的好奇與喜愛!透過他的觀察,Pepper能減輕櫃檯服務人員的工作量、並在忙碌的時候協助店員分擔工作。他也特別提到,未來非常期待能看見Pepper更多元的服務,也希望雀巢咖啡能推出更多限定版,來一飽所有嗜愛咖啡者的口福!

Pepper工作地點

※正式加入時間依各店實際公告為準

義式濃縮咖啡-巴西卡圖艾限定版Catuai Do Brasil

義式濃縮咖啡-巴西卡圖艾限定版Catuai Do Brasil,每盒售價279元

來自巴西的原產地咖啡,Nescafe Dolce Gusto特別由50種阿拉比卡咖啡豆中精選出「卡圖艾Catuai」品種,將原產地咖啡的獨特滋味介紹給咖啡愛好者。「卡圖艾Catuai」在巴西當地語言中有「非常優秀」之意,帶有紫羅蘭花香及蜂蜜香氣,香氣細緻,口味清爽鮮明,帶有巴西咖啡特殊的可可酸滋味,以及奶油、堅果與可可的豐富層次。

欲知更多NESCAFÉ Dolce Gusto資訊請上www.dolce-gusto.com.tw查詢
或電0800-000-33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