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莎和卡斯柏特展!免費入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麗莎和卡斯柏特展!免費入場

2017/05/23 16:52

5/26~7/3 來高雄夢時代與麗莎和卡斯柏一起法式漫遊

超人氣繪本 全台唯一首場大型展售會

不是兔子也不是狗,是住在巴黎的時髦居民,由法國巴黎的畫家夫妻檔Anne Gutman及Georg Hallensleben所共同創造出來的人氣繪本角色「麗莎和卡斯柏」,童趣畫風及鮮活色彩的創作,加上溫馨的故事內容,大受全球粉絲歡迎。集結畫作、繪本場景,呈現作者17年創作的歷程,即日起至7/3(一),將於高雄夢時代8F時代會館盛大展出,免費入場;主題展區將以實景搭建,重現繪本裡的經典場景,讓你置身於故事之中,更引進限量商品,滿足麗卡迷所有的蒐藏慾望。

免費入場,全新獨家主題展區,滿足所有粉絲的願望。

全新獨家主題展區x限量商品

本次展覽規劃六大主題展區,包括「羅浮宮知性之旅」、「走進莎士比亞書局」、「塞納河畔午茶時光」、「Shopping Time商品區」以及兩個高雄限定展區:「Gaspard et Lisa可愛的家」及「艾菲爾鐵塔野餐趣」,讓入場民眾宛如縱身躍進繪本世界裡,打開深藏許久的童心,細緻瑰麗的展場也是熱門的拍照打卡景點,除了展區之外,現場還有限量麗莎和卡斯柏的造型餅乾、巧克力、圖樣爆米花桶、飲品等周邊商品。

高雄限定展區,融化您的心,絕對不容錯過的美拍景點

最萌夥伴邀你一起慶端午

迎接端午連假,古靈精怪的「麗莎和卡斯柏」邀請大家一同來夢時代歡慶端午,「麗莎和卡斯柏」化身最萌的一日店長於5/30(二)早上10:30在1F服務台前迎賓快閃,並準備限量造型手工餅乾500份與限量氣球要和粉絲超近距離互動。

彷彿置身於浪漫巴黎,讓入場民眾宛如縱身躍進繪本世界裡

除此之外,夢時代還規劃一系列週末限定活動與大家同樂,6/4(日) 14:00邀請立體拉花達人「張桂芳」現場表演拉花秀,客製專屬的麗莎和卡斯柏立體拉花咖啡;6/17(六) 13:30有「麗莎和卡斯柏故事屋」帶大家走入童趣的繪本世界;6/24(六) 16:00「麗莎和卡斯柏巨型拼圖大賽」,可到現場報名挑戰;另外6/10(六)、6/24(六)、7/2(日) 14:00都有超可愛的「麗莎和卡斯柏人偶見面會」,讓你不用遠赴法國,就能感受滿滿的法式浪漫。

5/30(二),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高雄夢時代搗蛋迎端午

展覽資訊
特展時間:2017年5月26日∼2017年7月3日
展出地點:夢時代8樓時代會館(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8樓)
售票資訊:免費入場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