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房就住最好 核心商圈地段 品牌抗震名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第一次買房就住最好 核心商圈地段 品牌抗震名宅

2017/05/23 15:35

隨著74號道與大型連鎖商家進駐,太平中山樹孝商圈水漲船高的身價與成熟的商圈機能,已成為太平區的購屋首選地段。其中座落於正樹孝路近中山路口的〔時代菁英〕,因地處兩大商圈核心角地,500公尺內星巴客、UNIQLO、全聯、家樂福、肯德基走路就到,便利的生活機能匯聚人潮搶購入住。

〔時代菁英〕以優雅的新古典外觀與拔地而起的超高氣勢,成為城市中軸上最吸睛的地標建築,更以國家級結構工法鑄造耐震力高達0.39G的安全品質。為滿足現代幸福家庭需求,〔時代菁英〕打造五星級的親子幸福生活公設,挑高7米迎賓大廳、多功能影音劇院、烹飪教室、健身房、親子閱覽室、水景花園、空中花園等公設規劃,原版移植七期豪宅規劃設計禮遇每個幸福家庭。

這一次~您值得住最好〔時代菁英〕已購住戶有軍公教人員、歸國華僑、醫生、台商等,齊質鄰里的生活環境是守護孩子成長最棒的禮物。〔時代菁英〕居市心商圈核心,基地更近鄰35000坪的森林公園,園區內種植695棵原生樹種,休閒面積是秋紅谷的3倍大,放眼望去,棧道、水景、樹影擺渡,滿足了幸福家庭居繁華的需求也兼顧了親綠親水的心願,月付8800元起,輕鬆入住最美三房!〔時代菁英〕歡迎您蒞臨賞屋,太平區樹孝路近中山路口,0800-222-71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