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影音與韓國同步跟播 推出最新韓劇《三流之路》抓牢韓迷們的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friDay影音與韓國同步跟播 推出最新韓劇《三流之路》抓牢韓迷們的心

2017/05/23 15:35

韓劇風靡全亞洲,帶動韓流創造年產值上看2.5兆台幣,追韓劇已經成為打入女生小圈圈的熱門話題。台灣正版線上影音平台先驅,也是網友滿意度第一的friDay影音,抓準韓粉追劇口味,五月底加碼推出跟播韓劇《三流之路》、《老婆這周要出牆》、《我的野蠻公主》,檔檔都經典,觀眾不只好萊塢、日、韓、華語、印度電影看到飽,透過手機、平板、電視也能跟韓國同步追劇好舒壓。

OL瘋追劇 friDay影音用戶成長翻三倍

韓國電視劇一年產量達1,500小時,哪些主題能抓到台灣觀眾的胃?哪些主角能掌握台灣觀眾的心?friDay影音精選的韓劇最抓得住韓劇迷的口味,如2016年,friDay影音推出《Doctors醫生們》、《浪漫醫生金師傅》、《太陽的後裔》等強檔韓劇,讓韓劇觀眾人數,翻漲超過三倍,韓劇粉絲儼然成為付費用戶黏著度成長最快的一群。

看準韓粉的忠誠度,2017年friDay影音持續引進具有收視冠軍相的韓劇。遠傳電信網路暨電子商務事業群 新媒體育成中心暨數位娛樂營運處資深協理凃吟儀表示:「friDay影音的韓劇觀眾以30到45歲女性為主,平日中午吃飯時間,是這一群OL追劇的高峰,我們會持續透過大數劇來做分析跟預測,引進friDay影音觀眾偏好的演員劇情內容,讓苦悶的OL上班族,中午休息偷閒看劇,也能享受紓壓好時光,讓韓粉愛上friDay影音」。

搶韓粉眼球 friDay影音跟播韓劇強檔不間斷

四月底《焦急的羅曼史》與韓國同步跟播,創下收視佳績,friDay影音五月份加碼韓風不間斷。5/19日起,星期一到星期日,天天都有最新韓劇上架,甚至搶先台灣電視台,與韓國同步跟播,就是要強勢霸佔韓粉的眼球。

●《三流之路》:韓國KBS 5/22開播,friDay影音5/23起,每週二、週三與韓國同步跟播。朴敘俊和金智媛這對高顏值CP人氣正夯,男主角朴敘俊還在第一集展露結實胸肌,預告一公布,PTT討論區期待之聲早就翻頂。

●「《老婆這周要出牆》:5/19起,每週一到週日,friDay影音與台灣衛視同步跟播。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李善均,遇上自然系美女宋智孝,兩人打破韓劇公式,開演的第七分鐘就有爆點,幽默詼諧又有深度,看過的觀眾口碑推薦不斷。

● 《我的野蠻公主》:5/31起,friDay影音每週二、週三與韓國SBS同步跟播。《我的野蠻女友》古裝版,這次搬到朝鮮時代,長腿男神周元與吳漣序,演出搞笑情侶,幽默又紓壓。

●《焦急的羅曼史》:網路人氣小說IP改編,friDay影音4/17開始,每周一、周二與韓國同步跟播,這是OL熱愛的辦公室戀情主題劇。霸氣總裁成勛與營養師宋枝恩,在度假勝地一夜情之後回到辦公室,兩人面對面,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精彩笑點一波接一波。

水水上班族,工作好累,中午休息想放鬆?即日起至5/31,friDay影音51天免費看,韓劇跟播讓你躺著看坐著看,手機看、電腦看,通通都好看。
活動網址:http://video.friday.tw/act/jklov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